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一直睡到晌午,再也不能睡了。原因是昨夜基本上都沒有睡覺,就是胡亂八糟地想,也無曉外面的情況,也不開燈,就直勾勾地想個沒完。想睡還睡不著,那是苦是煎熬我也弄不清,反正一夜沒有合眼。有時還象睡著了,其實根本沒有睡,就象那幽長無比的相思常常伴隨我左右,就好象自己被放在一個黑漆漆的大籠子里,想出都出不來。 屋子里雖然很熱,但我也感到冷,那失落的心情,就象這空曠的屋子一樣,墻壁和墻壁四周都是墻壁,黑在滿負荷的在屋里轉悠,就象黑色的幽谷到處都是,我在左右的抵擋,逢源也于是無撲,因為那愛太深,太深,深得叫我不可觸摸。直到我被一種聲響驚醒,是天亮了,那劃過沉思的聲響驚擾了我的思緒,我才初夢方醒,看一看自己就這樣一晚上沒睡,就連被子都被蹬到了腳底,才感覺到一種涼從周圍撲來,困意也隨之而至,才覺得自己有些不適,蓋上被子就一下睡去,直到這晌午才睡醒過來。 一切的車聲和叫聲在窗外叫著。可是我們二摟的過道也非常寂靜。這個時間段基本上很少有人走動,但我雖然醒來還是覺得有點空牢牢的,究其原因是肚子有些餓了,不一會隨之就發生空響,饑咕嚕的叫個沒完,我就再也睡不下去了,起來,走到廚房,一點現成吃的都沒有,還懶得動彈,就稀里糊涂的煮點掛面,將就了一頓。其實,這一天是星期天,可欣該來了,可是我竟然等到了十二點也不見她的影子,我還是象在做夢地等著,在每走過一個人,我都在留意她的腳步聲,那是非常輕的腳步聲,是女孩子上樓時特有的聲音,是那么的柔動,象踏入男人心里那般的響。可是,聽過了許多聲音,都是急促,響動聲比外面的嘈雜聲還大,一聽都不是,我不知道她何時能來,我在屋里傻傻地等待,等待。 一晌午都沒有打開窗簾,我真的不想打開,我就要在這似黑非黑的空間里陶醉冥想,渴盼她的出現,也許這樣,才能掩蓋我內心的空虛,也許就這樣才能構筑我的幻想。外面的嘈雜聲一浪接種一浪,我等到三點零一刻,也沒有聽到她的聲響,就又起來,走到窗前,把窗簾拉了一條縫,看外面的情景,此時外面真是白雪皚皚,遠處的樓群都被雪花飄舞替代,象從天空忙亂的跌落,有的打在玻璃窗片上,即刻就融化,變成水珠滾動爬行著,玻璃被它畫成沒有組織的條紋,就象我的指頭在冰涼的玻璃上無意義的畫,也不見她的到來。 我想,雪花為啥那樣翩飛呢?多么沒有意思!而我呢?此刻不就象那空靈的雪花嗎?躺在床上,兩手空空,坐在椅子上,也是兩手空空,站在房間里,還是兩手空空,這到底為了啥?我也說不清楚,一心就直是在等待,在等待。 過道一聲響,我的心象有了感觸,那走動的聲音,那輕而柔的腳步聲,真象她的,我的心在緊張,在狂跳,幾乎要接近門口,我仿佛要跳起來,也不知道哪里來的勁頭,我一下就到了門口,緊接著我就把樓門打開,果真是她。 她穿著校服,頭戴一個小花帽,小臉蛋凍得雪紅煞白,站在我的面前。 我急忙把她擁入屋里,隨手關上樓門,就急忙給她拿拖鞋,接背包,然后又回過身來,給她捂手,捂上被子,叫她到臥室里暖和去。 可欣的外衣上掛滿了雪霜,我給她打掃,她的褲管也被濕雪打濕了,我給她放在暖氣上烘,襪子和鞋也濕了,我給她洗了,擦了,也放在那上面烘。做完這一切,我反身走進她的臥室,看她乖巧地躺在被窩里,象似冷得不得了,基本都蜷縮成蛋,我看了看她,對她說:“你是不是餓了,怎么中午沒有回來?”她瞅了瞅我說:“老師留的作業太多,沒有時間回來,又加之外面雪下得這么大,我就……”還沒等她說完,我就明白了,就又回身給她掖了掖被角,又可愛的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說道:“我出去給你買飯去了,你先睡著。” 這時外面很冷,雪下得越來越大,我快步跑到樓下,在那超市里,給她買了許多她喜歡吃的東西,就又到附近烤串店,給她烤了一些她愛吃的肉串,也將近半個小時過去了,我才拎著這些上樓去,等我開門到了屋里,可欣還沒有起來,就躡手捏腳走到她的臥室,怕驚擾了她,這時她也許太疲憊了,也許太乏了,果真睡著了。而且連那個小腳丫,還露在外面,我輕輕的把被子往下扯一下,想給她蓋上,可是我這一扯不要緊,她醒了,看我回來了,就要起來,我急忙地對她說:“你不要起來,我把吃的給你拿來,你就在這里吃。”她一聽我這么一說,就很聽話地點了點頭,我就到客廳里把那些好吃的給她拿過來,看著她吃,我此時的心里是多么的高興,看著她吃著的樣子我真的好幸福,先前那些空落的感覺沒有了,現在只有的都是歡樂。 雖然這時的天已經黑透了,但屋里的燈光透明,我看著她那美麗迷人的樣子,心里的樂呀,真的比蜜還甜。

其他熱門新知02

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我所遇見皆是我生命里的緣。不管這緣是深是淺,我都會把那些溫暖永遠地珍藏于心間。 ——題記 (一)和藹可親的管理 十七歲那年,我第一次出門打工,那時的我,天真而又幼稚,但卻遇見了許多幫助我的人,董師傅就是其中的一個。 董師傅是我們的管理,職位也就相當于一個小組長。我們那一組人都歸他管,他負責教我們上崗,還要給我們做統計,記錄每個人的產量、做生產報表,還要做品檢,負責驗貨,可謂身兼數職。 記得剛進廠時,經過簡單的面試、填表,然后去人事科登記,領了一張臨時工作證。隨后人事科的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帶進車間,安排在董師傅那一組。 董師傅是海南人,三十歲左右,黑黑的,瘦瘦的,中等身材,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那個工廠是個玩具廠,生產一些小型的塑膠玩具,我們車間是彩繪部,負責給玩具刷油漆上色。董師傅領著我們熟悉產品,并教會我們操作流程。董師傅對新員工很和藹,他很耐心地教我們怎么調油漆,怎么用小毛刷給玩具上色,做錯了也不罵人。后來我們幾個成了老工人,有時貨不好做,會有退貨返工,他也不發脾氣,只是坐下一遍又一遍地給我們做示范,真是一個好脾氣的管理,在他手下做事,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們的薪資計算方式是計件,多勞多得。每當貨源短缺的時候,車間里就開始搶貨,誰的動作快,誰機靈,誰就可以多搶一些貨,更可恨的是有人手上那批貨還沒做完,就搶好幾批放在旁邊囤積起來。我是個膽小懦弱的人,總是搶不到貨,沒有事做,心里就著急地趴在桌子上哭。董師傅看到后問我怎么了,我也不說,最后還是坐在我旁邊的工友說,她搶不到貨就哭。后來董師傅就去講那些搶貨的人,叫他們不要太自私,工友之間要相互謙讓。之后他又想辦法發貨,手上那批貨做完了才可以去領,從那以后,搶貨現象再也沒發生了。在外漂泊了十幾年,也遇見過很多管理,能夠做到像董師傅那樣公平待人的還是少之又少。 我是個老實人,一直都很服從董師傅對工作的安排,每次有退貨,要返工,他都讓我去做,不知道是別人叫不動,還是覺得我做事認真有耐心。有一次他要請長假回老家,還讓我幫他代班,可見他對我的信任。我當時真的有點受寵若驚,組上有很多老員工,論資排輩不可能是我。后來他休完假回來的時候,還帶來好多他們家鄉的特產——用椰子做的食品,讓我們品嘗。 我進廠半年后,董師傅的妹妹也來到我們組上,她比我大一點,我管她叫紅姐。我和紅姐也相處融洽,離開那個廠之后,我還和她書信來往了好幾年,只是后來還是沒有了音信。 董師傅不勢利,不擺架子,是個難得的好管理。只可惜我那時太年輕,傻乎乎的,做了一年多就自動離廠了。聽別人說不好辭工,就不去拿辭工書,白白丟掉一個多月的工資。當時是偷偷摸摸地離開的,生怕廠里不讓回家,所以走之前也沒和董師傅告別。我記得當時給他寫了一封信,大意是感謝他這一年多在工作上對我的照顧,信寫好后,我托一個工友幫我轉交給師傅,也不知那封信有沒有轉交到師傅手上,不知道師傅如今身在何方,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二)善良溫柔的李姐 我這個人有點小小的熱心腸,愛管閑事,只要宿舍有新員工進來,我都會熱情接待。李姐來的時候,我也是帶著她熟悉廠區環境,告訴她飯堂和熱水器的位置,也許是投緣吧,漸漸地,我和李姐變得熟絡起來。我們一起上班,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友誼就在平淡的日子里慢慢升溫。 李姐三十歲左右,身材高挑,五官姣好,是個漂亮溫柔的姐姐。她的祖籍是重慶,后來搬到了湖北鐘祥,也算是我的半個老鄉。 李姐教會了我打毛衣,有什么好吃的,總會讓給我吃,真正地把我當妹妹一樣疼愛。有時她的親妹妹看到她對我太好,還會吃一點小醋,雖然她妹妹嘴上沒說,可我從她的表情里看得出來。 有一次,外地一個朋友向我借錢,我給她打了二百元過去,可沒過多久,錢又退了回來,匯款單上寫著查無此人。我只好去當地郵局領回我的錢,可那時我沒有自己的身份證,借用別人的,郵局工作人員通過核對,發現身份證和本人相貌不符,不讓我領錢。為這事,可把我急壞了,二百元在九幾年不算少,相當于半月工資。幸虧有李姐在我身邊,她還專門請了好幾次假,陪我往郵局跑了一趟又一趟。雖然最終那二百元也沒拿回來,但在我遇到麻煩時,有李姐陪著我,幫助我,讓我寬慰許多。 李姐在那個廠工作了半年就回家了,回去后還給我寫過好多信,可最后還是失去了聯系。她待我親如姐妹,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里就會覺得溫暖甜蜜。我相信她偶爾也會想起我,愿風兒捎去我的祝福和思念,愿她在有生之年健康、幸福。 (三)情深意重的阿東 阿東是在我離廠的前兩個月認識的,他們幾個是從學校直接安排到我們廠的,剛好分在我們組,坐在我對面。從閑聊中得知他也是湖北的,和我不在一個市,比我大一歲。可能因為是家鄉人,心里覺得特別親切,沒貨的時候,我們經常談論一些家鄉的話題,話匣子一打開,就聊個沒完沒了。 漸漸地,他從我口中得知,我不久就要離廠回家了。有一天,他從桌子對面遞過來一張紙片,那紙片上寫著兩首小情詩。我只記得開頭兩句是這樣寫的:“曾經天真地以為,你是我今生的另一半;曾經執著地追求,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看到后故意問他:“這兩首詩是什么意思呀?”他紅著臉說:“我沒事寫著好玩的,給你看一下我寫得好不好。”既然他不言明,我也正好裝傻,反正我就要走了,也不打算和他開始這段感情。 “你執意要走嗎,明年再回家不可以嗎?”他無奈地問。 “是的,我必須要回家辦身份證,再說待在這個廠也沒啥前途。”我肯定地回答。 臨走的時候,他不聲不響地買來一大袋零食,塞到我手中說:“拿著,路上餓了吃。”那天我和同伴到了長途汽車站以后,司機對我們說:“人還不夠數,今天不發車,明天才走。”我和同伴閑著無聊,又回廠里找朋友們玩,他看到后又去買來一袋水果,硬塞給我。起初我不想要的,可拗不過他,只好收下。 “阿芬,回去后記得給我們寫信。”他傷感地說。 “你放心,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我信誓旦旦地回答。汽車開始緩緩啟動,我看到他在路邊使勁地揮手。 在回家途中,我打開水果袋,發現里面還有一把水果刀,他想得真周到。望著那大包小包的零食、水果和那把精致小巧的水果刀,心里開始有點小小的感動。他剛進廠一個多月,還沒發工資,用的錢還是從家里帶出來的。也許為了給我買東西,已經花光了他身上所有的錢,也許那個月他要節衣縮食地度過。直到那時我才明白,我欠下了他一份人情。 回家后,忙著走親訪友,兩個多月后,我才給他們寫信。紅姐在回信中說,阿東已經轉廠了,就在收到我信的前幾天,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紅姐還在信中說,我剛走的那一個月,聽阿東的室友說,他總是站在陽臺上發呆。阿東還隔三差五地向紅姐打聽我的消息,當他確定紅姐也沒收到我的信時,神情落寞地說:“阿芬真是個沒心沒肺的丫頭,一回家就把我們這些朋友給忘了,回去那么久了,也不給我們寫一封信。”紅姐只好安慰他:“也許阿芬在老家有事要辦,她可能忙,過一段時間她會來信的,她不會忘記我們的。”可他等了又等,盼了又盼,一直到他轉廠的時候,也沒等到我的信。也許在他心里,我就是個薄情寡義的女孩吧,欠他的那份情,今生都無法償還了。 有時候,忽然會回想起以前的時光,那些散落在光陰深處的陳年舊事,它們就如濤濤江水在我的心里翻滾著。也會想起阿東,想起他的一片真情,想起來心里就會變得沉甸甸的。不知愛好文學的他,如今還會不會拿起手中的筆,來記錄生活中的點滴。 后記:那一年,涉世未深的我,認識了很多熱情善良的朋友,除了上述幾個之外,還有王阿姨、勇哥、艷清、玉蓉……零散的記憶,無法用筆墨去拼湊,但他們的音容笑貌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第一次出門就遇到那么多好人。往事就像一杯陳年佳釀,時間越久,越香濃醇厚。那些曾經給過我們溫暖的人,值得我們懷念和銘記一生。 (原創作者:彩蝶飛舞)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精選室內親子遊樂園景點,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