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有些事會在時過境遷后,在我們的生命里變得模糊,如同往南遷徙的大雁被冬季遺忘,如同春天長出的新芽被秋葉遺忘,如同雨后的虹光被天空遺忘。 如同我們遇見一個人,再去忘記一個人。 有這樣一句話:你來了一陣子,而我念了一輩子。 無數次擦肩換來的我們的初遇,使我無法忘懷,或許不曾想過去遺忘。 曾經你說過,流星飛過即逝瞬間最美,卻又及其短暫,帶上那美好的念想消失不見。我認為它是去完成它的使命去了,而非真的消逝。 你離開我的那晚,我對著天空說愿望,我希望某天流星會帶著愿望去我不知道的地方,完成這美好的使命。然而,造化弄人,到現在都不曾實現。天空,你是否丟了我的愿望?流星,你是否漏了我的美好? 我只是想要和你再遇見! 假如可以回到過去,我愿丟下全部尊嚴,去告訴你,我不想要你離開。我也可以放下堅硬的外殼向你袒露我內心深處的脆弱。 曾經幻想過無數次,和你再相遇的場景。不覺中眼前浮現你的臉孔。在這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里,我們相遇,相知,相愛,最終卻逃不過分散。在曾與你一起去過的地方,我獨自一人再走一次。不斷地回頭,轉身,希望可以看見你的身影。或許在我心底一直期盼著與你再次相遇。 我等待著,等著你回到初次相遇的地點。到那時,你簡單的問候都會讓我興奮不已,但我不會展露出來,因為我們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這輩子注定只能是遇見,僅此而已。 時間它一直存在,它有兩個端點,我們站在最最中心的位置向兩個端點走去,朝著彼此的反方向無限延伸,走向截然不同的未來。 時光只讓我們留下無情的背影。再次相遇,只怕苦海化作桑田,所有記憶化作一絲絲白雪。 親愛的,請允許我最后一聲親愛的,愿你我一切安好,讓過往云煙消逝在那個昨天!

其他熱門新知02

留不住的時光,抓不住的花香,似水,似流云,歲月總是悄然。女兒八歲了,嚶嚶啼聲,仿佛就在昨天。現世安穩,許你一個快樂無慮的童年,許你一個幸福無憂的家庭,許你長長一生所有的愛戀。輕靈水澈的眼眸,永遠綻放花兒的笑;蔦兒燕兒般的來去如飛,鮮靈優美的身影;光滑黑亮的馬尾小辮,一齊劉海;嘴角邊蜻蜓繞荷的留痕,迷人淺小的酒窩;如鈴般脆響的聲音,落地如珠。個性靈活,情性鮮明,惠質蘭心。在我這里如神話,如詩,如最優雅的歌。永遠迷戀,永遠如神一樣仰望。像一株含飽的白蓮,還有一只粉蝶輕落。小小的她,可愛,見的人都要夸上幾句,極大滿足了一個母親小小的虛榮。小時候長得一點也不好看,但慢慢地越來越漂亮,活潑懂事,純真的善良,不像我過于呆板了,亦不喜歡說話,但是她,有時滔滔不絕會讓我害怕,懷疑她哪來那么的話。調皮但膽小,做錯事立刻表現的極其乖巧,讓人舍不得罵。不愛干凈,新穿的衣服沒過多久總會臟兮兮的。不算很聰明,但絕對伶俐,甚至懂得一點滑稽。不是小淑女,像個野孩子。最大的優點,這個孩子太過于善良,有時善良的也會讓我害怕。我心里的好孩子,我最疼愛的寶貝。雖然也會罵她,甚至打她,但都是我錯了,她犯的錯沒有那么嚴重,她必竟還是個孩子。我愛她,她愛我,我們的愛無邊無涯。上學了,很喜歡學習,知道上進,老師喜歡的好學生,作業從來不拖拉,而且利落,有一點就通的靈氣。她讓我知足和幸福,讓我真正懂得生活的意義。懷孕時我就知道你是女孩,可能是心靈感應,我的日記里早早就這樣寫你。生下來,臉上一層白色的東西,像上了霜的孩子,家里人害怕了,大夫說沒事,慢慢自己會吸收的。你懂事的太早了,剛出生就開始表現。果然你為了怕我們擔心,馬上發揮出你生命中的第一次自我免疫,不一會兒就把它吸收得干干凈凈。能吃能睡,長得很快,滿月時你已經是個小胖墩了。驚訝你的一點點變化。一歲多一點就會走了,剛會走時,笑嘻嘻的摔倒了馬上起來繼續,不是走,簡直就是小跑,反正你應該是先學會跑,才學會走的。再大一點就會說很多話了,但你從來就嚴格要求自己,從來都不肯讓自己吐字不清,沒有咬著舌頭過一天。很小的時候喜歡看漫畫書,一個人可以看很長時間。學習東西很快,拼圖和魔尺我永遠玩不過你,我找不到的東西時候,就會請你,你總會第一時間幫我找到,你都不知道我當時有多感激不盡。四歲的時候會幫我整理房間,會幫我很多忙。五歲上幼兒園,上得不知道有多開心。很小就知道對媽媽好,會心疼媽媽的每一次不舒服,有一顆小愛心紅的發光。對待別人總是寬容,記得你的小哥哥欺負你,我要修理那個臭小子,你反倒不讓了,還替他說話。跟你奶奶學得好一幅居家過日子的能手,一次領你出門,大街上你撿個礦泉水瓶說什么都要帶回家賣破爛,我苦苦哀求,最后你把它扔進了垃圾桶。習慣給我一個又一個不大不小的驚喜,要不是手工就是一張畫。不論什么事,只要鼓勵,只要給你加油,你都會去做,有一分堅韌。上小學了,學習上我不用擔心,小班長的職位也鑿實讓你忙得夠嗆,我就尋思著用得著么?奇怪這樣的母親竟能生出這么高尚的孩子。有很多有趣的事,不去一一再提了,這幾天讓我給她申請個QQ號,我問她名字取好了么,她居然,居然說起-好了,名字就叫:蝴蝶是一種昆蟲的名字!我暈。很配合她的媽媽。謝謝!因為有你,每天都是快樂的,都是開心的,都是陽光燦爛的艷陽天!愛你,永遠!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