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枕黃粱夢春秋, 兩行傷淚枕上流, 鴻雁往來知冷暖, 誰惜冬夏入畫軸。

其他熱門新知02

做一片云,那感覺真好!做一片云的我。來時,無聲無息,走時,無牽無掛。沒有根的寄托,沒有分離的痛苦,沒有相守的纏綿。沒有遠行的猶豫,我不茍求別人的欣賞,只是在你未留意時飄然而過。而你再回首癡望的那一瞬間,我微笑著悄然掠過,繼續自己的旅行,淡忘了悲傷,何須去眷戀那滾滾紅塵,為情所困呢?再與你相見時,你只會回首的一望,而那時,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認識。在燈火闌珊處,為情買醉嗎?而我卻在那久久佇立,出淤泥而不染的我 。也被這紅塵滾滾的世俗所感染了,下起了一場大雨,而你卻仍不知沉醉的昏睡這,我并非有意然而我卻想放棄做云了,我想化作你身邊的一位朋友,來細細的撫慰你的傷痛,跟往常一樣漂浮在天空,而我卻多了一件事,就是在人往來屑屑中,尋尋覓覓的尋找你的身影,我難得的一次機會,出現在你的身邊,你卻不屑的看我一眼,說出:“你為什么要離開我?你現在回來干什么?”我先是一驚,后來他 才發現他把我當成她女朋友了。后來,他才發現,是他認錯人了。我就像灰姑娘一定要在午夜十二點準時坐上南瓜寶車一樣,變回了一朵云,一朵來時無聲無息,去時無牽無掛的云。眾里尋他千百度,原一切都在冥冥中注定著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超人氣台南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