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外面的世界好像很美,美的帶有那么一點傷感,而坐在電腦前的我任然像從前那樣聽著那首熟悉的歌曲,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居然忘記了疼,看著你遠去的身影、眼角慢慢的濕潤了,但連你離去的理由都忘記了問。你總說,等我畢業后把我帶在身邊不離不棄,然而這樣的不離不棄要錯過多少次的離別,告別多少次的離別之疼才能劃上句號。只是清楚的記得,那一天我也是一個美麗的轉身…… 曾那么在意的人或事,如今已杳無音信,人影憧憧,竟覺無人不像及了你,卻有無人可代替你,記憶的力量過于強大,自動篩選過濾之后,記得了很多原本該忘記的,卻忘記了本來該記得的人或事。也許你的終點在最高處,可是我沒有翅膀,別期待我會飛上藍天。 一點點、一行行,你依然孤獨的行走在紛擾的世間,而我一直站在分離的路口、輕渡流年。而你何時能看見我凄涼的背影?我不知道生與死的距離有多遠?從來沒有想過,生命是如何的脆弱。但我知道,任憑秋去就來,花開花落。有些夢永遠是我流年里最美的風景。 安靜的時候,不是不懂得寂寞,只是沒有寂寞的資本。有的時候,不是不難過,只是一個人又該難過什么?

其他熱門新知02

當我離開時,不想聽那虛偽的解釋。 當我離開時,告訴自己忘記你的名字。 當我離開時,不想看到那背叛的戒指。 當我離開時,還有多少刻骨銘心的回憶。 當我離開時,眼淚離開眼睛的開始。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的藏頭詩,千萬別為我落淚。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收不到我的信息,千萬別為此傷心。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看不到我的文字,千萬別為我惋惜。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聽不到你為我專設的號碼鈴聲響你,千萬別為此難過。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聽不到我為你唱的歌,千萬別為此流淚。 如果有一天,你再也聽不到我的笑聲,別哭好嗎? 如果有一天,你上網再也看不到我亮起的頭像,別傷心好嗎? 如果有一天,你失去了我所有的消息,再也找不到我,別哭好嗎?別難過好嗎?別傷心好嗎?因為我已經替你哭過了,因為我已經離開那個獨屬你我的世界了… 當我離開時,我像迷路的孩子,心里滿是你的影子。 當我離開時,孤獨的開始,你將戒指戴給誰的無名指。 當我離開時,秋天已降臨,百花從中落紅殤,柳樹林里殘枝生。 當我離開時,一切將結束,我們都會成為彼此的回憶。 親愛的人兒,我舍不得你,可是我要走了,因為我已經累了,我不想再讓你為我累。 網絡文字:月兒qq:2262771670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