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邊漸漸發紅,啟明星亮,微風輕拂著她那熟睡的臉,卻掩飾不了所流露的無限憂傷,是什么樣的憂傷,竟連夢都無法抹消她的陰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精心著呵護著自己的女兒,很愛戀她,為她那悲涼的命運惋惜,嘆息她命運的不佳,注定一生中在凄涼中度過。 第一縷陽光像一只手,輕輕地拍醒了她。 她睜開了雙眼,緩緩地站起,凝眸遠望,在思索些什么呢?突然間,在那清秀的臉上,閃過一絲詭異的笑容,純潔而又明亮的眸子剎那間也變得陰冷。 在她轉身離去的瞬間,一滴眼淚滴落下來。風漸漸變大了,吹起了幾片掉落的黃葉,可憐巴巴的翻滾著。同情但又無奈,目送遠去的她。風吹起了她那黑綢緞般的秀發,映襯了她那幾縷銀白的發絲。女孩遠去的背影越來越小,最后變成一個黑點消失不見了。 山上,除了女孩留下的氣味,還夾雜了一種沉重悲傷的氣味,充滿了怨恨與傷悲,似乎還殘留了一絲純真。 太陽很快就要落山了,山林里剛剛經過一場新雨的洗刷,顯得異常的寂靜,空氣也十分清新。一個滿戴憂郁面容的女孩子孤獨的走在一條羊腸小道上,步伐不緊不慢,待走到山頂后止住了腳步。山上的空氣稀薄的很,一陣風吹過,她不禁打了個寒顫,雙手抱住了肩。 向前望去這是一個北歐式的草地,童話般的山谷。春雨,綿綿的下,迷迷朦朦,輕輕飄灑在谷中郁郁蔥蔥的草地上,無聲無息的滋養著萬物。一條小溪從草地中間蜿蜒淌過,清澈的溪水緩緩的流動,把水中的鵝卵石沖洗得晶瑩剔透。 密密叢叢的柏樹,在如絲細雨的撫摸下,綠得更加蓬勃和婆娑。微雨環繞成薄薄的霧,給遠處的山巒披上了一層無邊的輕紗,隱隱約約,似幻似真。煙雨中的夢幻谷,如剛出浴的少女,冰清玉潤,柔美羞澀。 那云霧繚繞的山谷深處還有什么等著我?如此夢幻般的世界,我要和它全身心的貼近。索性拉起裙角,大步往里走。柔柔的風,輕撫著我的頭發,綿綿的雨,輕吻著我的臉頰。前方的一棵柏樹下,一叢紫色的小花,在茫茫的一片綠中顯得格外耀眼。本來想飛奔過去,卻停止了腳步,一絲牽盼掠上了心頭。 我驀然回首,向遠方看去,盼著那青青的柏樹間,你的身影會忽然出現,輕呼我的名字,帶著我一起踏草而行。呵呵,傻傻的你一定還在那兒忙著扎營。你就這樣放心讓我獨自前行?你就不擔心我會消失在這妖魅般的山谷里? 沒有你的陪伴,我不想再往山谷深處前行。來到在那叢紫色花旁,坐在軟軟的草地上。雨水落在花瓣上凝成紫色的水珠,點點晶瑩。凝視著珍珠般的水滴,我的思緒開始飛揚,回到我們時光里的點點滴滴…… 三月的南山,一片蒼翠欲滴的山林,兩張似曾相識的面龐。登山的過程是疲憊的,你卻依然悠閑的走著,舒心的笑著。你開心的說,你喜歡書喜歡歷史,我默默的想,我等待愛等待知音。你可知道?那藍色運動服,矯健的體態,詼諧的話語,悄悄撥動了一根心弦,旋律的演奏需要的只是等待…… 西城天街的咖啡里,彌漫著濃濃的曖昧。我小巧的手,被你盈盈一握,濃情,堆滿了荒蕪的心田,旋律,奏出了最美的一曲…… 北濱路KTV的霓虹下,喜歡素雅的我故意扮做妖嬈嫵媚、風情萬般。觥杯交錯中的迷醉,燈紅酒綠里的放縱,不是因為對繽紛世界的迷戀,只是想吸引你關切的眼神…… 你曾說,約我一同漫步野外,感受青山綠水的美。我曾想,和你一同跋山涉水,體會風餐露宿的苦。然后,你選擇了美麗的夢幻谷,帶我來圓夢。你說,你約上了一群朋友,來分享我們的快樂。那時的我,猶豫了,在眾人面前出現在你身邊的我,從此就不再是自由的燕子。可是,有了棲息的樹,燕子又何必在乎天空的藍?與你出行的夢,一定要實現。于是,我堅定的挽上你的手,微笑的跟著你走…… “云……”熟悉的聲音從遠處傳來,我的思緒被你的呼喚聲拉了回來。柏樹間,小溪旁,你真的踏草而來,俊朗的面龐上,帶著淺淺的笑。我的手微微一顫,紫色花瓣上的水珠輕輕滑落在手上,清清涼涼,如雨露滴在心田。 煙雨中的夢幻谷,因為有你相隨,顯得那么秀美而圣潔。夜幕降臨的時候,風,依舊輕柔,雨,依舊輕盈。小溪、草地、柏樹,模糊在了朦朧的夜色之中,似乎近在眼前,卻又遠在天邊。 點亮盞盞小燈,不甘于寧靜的朋友們圍在了一起,舉杯暢飲,嬉笑談扯。音樂響起,你帶著我緩緩起舞,此時的我們,不愿再去理會眾人的目光。你的手,輕輕摟著我的腰,我的臉,緊緊貼著你的肩。清風帶著細雨,輕輕的灑在我們身上,泥土散發芬芳,悄悄的撲在我們臉上。纏綿的畫面,由此而定格,在這如夢如幻的山谷里,在小草、山花、溪水默默的祝福中,這瞬間的驚艷變成了永恒的美麗……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外婆,我在浙江溫州出生幾個月后,媽媽就把我送到您的身邊,從此我就在你的懷抱里幸福成長,在您的悉心呵護下找到了自己的歸宿。而后來媽媽卻永遠離開了我,去到了遙遠的天堂,而爸爸又是一個不負責任之人,自媽媽走到天堂之后,竟然拋棄自己的親生女兒。如果沒有您拯救了我,哪有今天校園里的笑聲? 記得第一天走進幼兒園時,是您牽著我的手把我交給了辛勤的老師。在今后的歲月里,您每天都要送我上學。放學了,您又來接我回家。當我生病的時候,您抱著我上醫院,一起陪著我打吊針,一直守在病床旁看著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記得上小學時,為了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您千辛萬苦給我找到了好的學校。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我每學期的書本、書包,都是你拿錢給我買。學期結束了,您叫我把書本放好,便于以后的收藏與回憶。 在平常的時間里,您都要教我把衣服洗干凈。當您在做飯的時候,您總愛把我叫到身邊,教我怎么做飯。那時我很生氣,暗暗嘀咕:“我又不是不會做,有您做不就行了嗎?” 曾記得多年前的一個星期,您突然回老家了,外公又要做自己的活兒,就沒有人做飯給我吃了。當時我餓壞了,肚子“咕咕”在叫,自己又不能親手做飯,頓時感到左右為難。后來我終于明白,您為什么要教我做飯?因為您是想讓我學會獨立生活的能力。至今我才知道您以前教我做飯時,我還頂嘴,我是那么的不懂事,是多么的不聽您的話!現在我知道自己錯了,想當初那種天真的勁兒,自己是多么的慚愧。 親愛的外婆,我想對您說,您為了我付出得太多太多了!雖然我沒了媽媽,您真像我的“媽媽”啊!自從有了您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時時刻刻都感覺到媽媽的存在。您的用心良苦,不斷催促我奮發向上,同時增強了我獨立生活的能力。 親愛的外婆,我愛您!如果今生沒有您,我不會看到希望的曙光。我一定更加努力,不斷前進,今生今世好好孝敬您! 金沙縣第一小學六(5)班孟婷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親子樂園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