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走進我的世界,是寂寞的開始。讀懂你靜候花開的憂傷后,我知道,無所畏懼的堅強,才能守護在你身旁,寂寞的等待花開。 寂寞也許會附身在等待的種子上,在等待開始的時候發芽。不經意間,寂寞就如畢淑敏筆下的爬山虎,細細的藤蔓迅速地就爬滿了整個房間,無數卷曲的觸角向我伸展,妄圖攀附到我的身上。 在等待中,我躲在房間里,蜷縮起肢體,鼓起勇氣,釋放所有的思緒,飛向你的世界,試著用這跨越空間的觸手,觸摸你的身體和笑容,感受你的喜悅和夢想。待你沉入夢鄉,我再悄悄地收回這帶著你香味的思緒,擁抱著你給我的味道,伴我度過一個個漫漫長夜。 任憑爬山虎的觸角漸漸爬上我的身體,也無法動搖我為你關閉的心門。寂寞的生長為何不需要養料,密密麻麻的封鎖了我的房間,甚至我已送不出思緒,我在為你堅持中慢慢枯萎。 等待也許會衍生出幻想和焦慮,在幻象下發生種種變化。沒有你的消息,我的想念無法跟隨時光的腳步,隨著你行進的步伐,變幻出七色陽光,也不能穿越時空,追尋你青春的氣息,伴隨你顰笑的轉換,綻放不同的花朵在你面前。 想象中的你,總停步在那最好的時刻,我祈求時光也停留在那一刻,能默默地守護著你恣意綻放的笑靨。流水般的時間,沖淡了你最美的畫面。我惶恐不安,手忙腳亂地收留那淡去的影像,指縫間逃逸的香氣,裹挾著你的氣息,消逝在時光的洪流中。 想用我的念想,把你的畫面生動起來,可變化的初始就開始破碎,好似頑童手里的拼圖,遺失些許碎片,就再也拼不出最美的畫面。我手握著殘留的碎片,在幻象中責怪自己。 期盼也許會實現在將來的下一刻,在到來前橫著難以跨越的鴻溝。期盼產生的那一刻起,秒針就變成了時針,在我心中旋轉,即使每一次跳動都帶著我的心傷,我也愿她能走動的快些再快些。 我的相思始終朝著你的方向,在你的進退中抖動,祈愿著你在前進的道路上充滿陽光的芬芳,又盼著你在猶豫時能回顧,看到我祝福的目光。 你是彼岸的花,弱水河畔隔斷了執著的相思,所有妄念都在弱水河上消逝。誰說三千弱水,只飲一瓢,縱使我飲盡三千,也摘不了彼岸花。 站在弱水河邊的輪回渡口,我不再試想著跨出那一步。花開的季節,才是最美。記下花開的一刻,轉身離去,獨步于憂傷的荒原,用記憶的花香,撫慰寂寞的相思。 其實,我沒有你想象中堅強,寂寞的煎熬中我已轉身,原諒我不能陪你靜候花開。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 聽,夜風細碎地穿過林間。 看,天邊的那顆最亮的星星多像你的眼睛,浸潤于水光之中,熠熠發亮。 寶貝,你的到來,給我和你的父親帶來了春天里最蒼翠的一抹歡欣。一個新生命的誕生,一個我和你父親愛情延續的結晶。我疼在手術臺,心里滿溢的卻是一輪一輪幸福的光圈。 你出生在荷花綻放的季節,云淡風輕。在你哭著“呱呱”落地之時,明媚的六月下起了第一場太陽雨。你的父親欣喜地說,這是一場幸福雨。千頃山河如鏡,你的降臨,風,為你飛舞;雨,為你鼓掌。 你柔軟的小身子,被護士抱給你的父親,這個高高的男孩,慌亂著,竟是不知所措,他小心翼翼地摸著你濕漉漉的胎發,眼睛里分明有一些晶瑩的濕潤。因為營養不良,新生的你只有五斤八兩。你的瘦弱,讓我們心疼。 你張著四肢,扭動著小腦袋,急急地尋覓著一個最安全,最溫暖的地方。 于是,我俯下身子,一如亙古的母親,輕輕地呼應著你的低喚。 【二】 你的點點滴滴,我都用手中的禿筆,努力地一一留下光陰的痕跡。 寶貝,三個月的你躺在搖籃里睡覺。那個搖籃,是你的母親出生的時候,你的外公不分晝夜,連著兩個晚上沒有睡覺趕制的。搖籃的四周,你的外公細致地雕刻了許多生動的小動物。為了這些雕刻,你外公的一雙手,不知道讓刀劃破多少痕傷口。那些殷紅的顏色里,又有誰能夠說得清,是否流淌著你外公鮮活的血液呢。 鄉下的蚊蠅特別的多,怕你被叮咬,睡不安穩覺,你的父親傻傻地光著膀子,用蒲扇趕著蚊子來撕咬他的胳膊,他一廂情愿地相信,有他在,你就不會受到蚊子的侵擾。 我坐在一旁,安靜地為你編織毛衣。盡管手心濕得握不住鋼針,盡管從來不屑于這樣的手工活,我還是一如既往地滿懷愛意,細細為你編織。 我為你編織著一件又一件的毛衣,以至于你十多歲了,櫥柜里的毛衣依舊塞得滿滿當當的。 六個月的你學會了爬,七個月的你,開始長出第一顆乳牙。我和你的父親清楚地記得,你第一次呀呀學語,第一次用稚嫩的聲音發出的“爸爸媽媽”,那聲音如同天籟之音悅耳,感動得我和你的父親潸然淚下,至今,我們都愛甜蜜地回味著。 【三】 一直喜歡臺灣女詩人張秀亞的《小白花》之二;“小白花,像一個托著牛奶杯子的天真孩童/到處傾灑著,風吹來,小杯子一歪,又灑出去一些。” 寶貝,想起你的那些美麗的錯誤,那些傾灑出去的牛奶,媽媽不禁莞爾,所有日間你制造的麻煩,此刻便蕩然無存,心里變得非常地干凈。 自從你學會了走路,家里的陶瓷和花瓶,我們就不敢顯擺出來,一切對你有害的物品,你的父親都藏進了高高的柜子里。 家里不再是整整潔潔,沙發上到處是你到此一游的腳印,剛拖清潔的地上,是你灑下的牛奶和果汁。家里一片狼藉,我未免就有些氣急敗壞,可是,當我看到你的怯怯眼神,心,一剎那就變得柔軟。面對你那雙清澈的眼睛,我和你的父親沒有其它的法子,唯有繳械投降。 【四】 寶貝,你還記得你第一天上學嗎? 我和你的父親興奮了幾個晚上,商議了幾個晚上,最后慎重地決定,把你放在離家最近的幼兒園。 還在開學的前一個星期,我就忙碌著添置你的書包,你的新衣服,你的新鞋子。我挑了又選,我要為你打扮得全園中最帥氣的小男孩。 你的父親嘲笑我瞎操心,其實,他何嘗又不是緊張呢,他找出一疊的本子,上街去書店買了許多鉛筆,甚至連鋼筆都早早地為你備下。 開學那天,我和你的父親一人牽著你的一只手,一路幸福地向路人微笑點頭,炫耀著。 我一人回到空蕩蕩的家,有些無措。你在家之時,我嫌你麻煩,嫌你累贅,如今你走出我的視線,我竟然有些不習慣。我站在屋子的中央,突然記起你穿的閉襠褲,擔心你能不能自己脫下上洗手間,擔心著你能不能適應學校的生活。最后,我還是一人獨自藏在你的幼兒園門前的樹下,偷窺了你半天,直到放學的鈴聲送你出校門,我才暗暗地松口氣。 【五】 仿佛一夜之間,寶貝,你就長大了。 是昨天,還是今天,我抬頭和你說話,驚覺地發現,你出乎意料地高出了我一個頭。嘴角長出一層細細的,密密的絨毛,鼻子的周圍幾粒紅紅的青春痘。 我的心有些驚喜和慌亂。寶貝,不管媽媽怎樣地不承認歲月的滄桑,你,最終,自顧自地長成毛頭小伙子。 十歲那年,你第一次接觸死亡。祖奶奶僵硬的尸體停放在老屋里。你拉著我的手,悄悄地問,媽媽,祖奶奶去了天堂,不會再回來。我們想她,得在夢里相見,對不對? 哦,寶貝,你知道嗎,我當時是多么的激動,對于生命的感悟,你竟有如此的詮釋。 半年后,我們搬進了新房,你卻不幸油漆過敏,住進了醫院。每天檢查,化驗,打針,吃藥,你默默地承受著病痛,煎熬著。你像個大人似地,懂事地不停安慰我們。 哦,寶貝,你知道嗎,我和你的父親因你而快樂著塵世間的種種牽絆。 你的病好了,你快樂得像一只小鳥,你說,從此一定得健健康康的,不要再看到我和你父親的白發再長。 傻孩子,我們的黑發,我們的光陰倘若不去,又怎么能看到你的好時光呢。 【六】 窗外不知何時,飄起了細雨,沙沙地下著,像小時候養在硬紙盒里的蠶,蠕動在大片的桑葉上。 我推開你的房門,你卷縮著身子,臺燈亮著,書本滑落在地上。我撿起書本,里面赫然夾著一朵康乃馨,還有一箋小字;今天是母親節,我不知道怎么向母親表示,唯有心里祝福母親和父親永遠安康。 哦,我的寶貝,你又一次觸及了我最柔軟的一處。 我不動聲色地關好門。 院子里的薔薇花夾雜著書里的康乃馨一并纏繞而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