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用心承載,給一杯世界的深度,即使孤獨已不再孤獨! 放眼世界那海的境地,山的歌唱,廣闊天野,馳來奔馬,讓心神凝曠。 聽海的聲音,似澎湃的心潮,孤帆遠影,海闊天空,而我卻仍在追逐大海的夢想。 轉載需注明作者,謝謝! 天際浪漫,卻星光燦爛,在那沒有光的世界里,我仍愿意追逐光明。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人。     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做著自己的事情,不希望有人來打擾。我享受安靜帶來的舒適,仿佛置身于世界之外一樣,所有的聲音似乎漸漸遙遠。     我喜歡安靜的世界,安靜得甚至能夠聽見自己心臟的聲音。在睡覺的時候,我很喜歡趴著,去感受心臟跳動的聲音,這個聲音很溫暖,給我無限的安全感,它在證明我還活著……     與其喧鬧地去惹人注目,倒不如做一個自然真實的人。心有所定,專注做事,我可以不踏入你的領土,你也別打擾我的莊園。     我喜歡熱鬧的街,乍明乍暗的街燈拒絕者陌生人的靠近,而我像著了魔一樣地對這安靜得奇怪的地方入了迷;我也喜歡明媚的光,穿透樹葉夾縫光線灑在人身上,風吹樹葉的響聲分外清晰。     這些都是屬于我的安靜的世界,如果沒事,請別輕易地打擾。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