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浪子的心,曉來惆悵, 你的眼眸,醉人心房, 往事笑看,似夢一場, 如花年華,辜負時光, 而今回首,依舊迷茫, 千山暮雪,馬蹄聲揚, 美名流芳,不見模樣, 恨只恨你,一生飄蕩, 我心徘徊,月影凄涼, 長相廝守,寂寞北邙, 落花飛舞,湖水中央, 奈何橋頭,孟婆魂湯, 咫尺天涯,生死相忘, 巴蜀之國,花蕊宮墻, 可憐杜鵑,夜夜哀傷, 一粒紅豆,半卷樂章, 淚水誤我,相思成網。 ――丟丟

其他熱門新知02

chapter01 這些日子里 我想要忘卻你的心愈燃愈烈 兩年了 時間也許是一種解藥 解了你對我深深埋下的毒 也許我還是很愛你的 要不然怎么一想到要離開你 我就會害怕以后你的炎世暖亮 予誰分享 可又轉念一想 就像現在再或者以前 你的良辰美景 你的傷心痛苦又何曾與我提及 chapter02 或許真的是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或許你只適合于我的遠遠觀望 結束對你固執執著的愛 或許只是手指輕輕一點 刪除你的聯系方式 可是我要怎么去刪除你在我的心里占據得那么大的位置 告訴我 我要怎么忘記你 chapter03 我從未想過 有朝一日 我對你的思念會這么漫長 長到我用余生的全部光景都不能衡量 我無時無刻無不在告誡自己 不要想不要念不要怨 可是我的情緒卻不由我支配 chapter04 時光荏苒 歲月蹁躚 時間改變的是我的容顏 不變是我的心境 我們到底缺失了什么 為什么一開始你那么好 后來卻變得冷淡 你逡巡不前 你對我的悲傷置若罔聞 這些我都可以原諒你 可是你至少應該給的關懷都沒有 你讓我怎么辦 愛褪色了嗎 我無從知曉 我只知道我從來都不曾離開過 一直在原地等你 chapter05 你可以忘記我嗎 忘得徹底而又決絕 就像從不曾記起一般 就像我從不曾出現在你的生命中一般 你 能做法嗎 chapter06 在那些轉瞬即失的風景里 你無數次出現在我輾轉反側的夢里 詩化了悲哀 望瘦了容光如許 直到某一天我幡然醒悟 縱使無邊深愛 亦終不能抵岸 chapter07 也許人生就是一段不能回頭的旅行 美與不美 都要懂得欣賞 也許我們都是各有歸宿的人 按著各自的路朝前走 分道揚鑣 chapter08 我知道有些人是無法忘記的 即使他們離開了 可還是會被鐫刻在我們的生命線上 無法磨滅 我們終其一生為了這些印跡做兩件事 懷念或者尋找 原來我們用懷念定義的事 都是早已消失無蹤的事 永遠不是一種距離 甚至不是一種時間 而是一種感覺 chapter08 忘記了如何開始 也忘記了如何演變成了這樣的結局 仿若做了一場繁花似錦的夢 你曾來過 微微一笑 眼底有光 我曾走過 低頭默念 昔年如許 謝謝你出現在我冗長的生命 給了我一場流光溢彩的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