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孤身湖岸,感受夜的凄寒,清澈的湖水倒映著幽幽的冷月,些些許許的殘荷隨風滌蕩,如我跌宕的心事起起伏伏。輕輕的捧起一團晶瑩拋向空中,目睹著滴滴清亮碎落在腳下的枯黃,手心的寒滲透至了骨髓,浸透了靈魂深處。遠處,繁盛的燈火鋪置了喧囂過后的城市。夜,孤寂無聲,過去了春花秋月,流失了歲月無痕,想在那塵封的記憶里拼奏出你離落的模樣,卻只剩下一片模糊的影子。遠方的天際朦朧依稀,那屬于你的方向疊嶂冥迷,或許你早已將我遺忘,或許你也如我心殤。她對你好嗎?你愛她嗎?她是否有給你加過衣裳?曾經的溫馨已與日西去,我只能如那凋落的枯葉,蜷縮在城市的腳落默默的守望,編織著斜陽深處的夢想。多少次回到曾經憩息的地方,想見你卻心生迷惘,想與你有一次對話的冗長,卻害怕你幽怨的目光。靜靜的遙望你,思緒如落絮飛揚,而我終將只能踩著舊日的痕跡,將那曾經的明媚在心底悄然收藏。還記得我的樣子嗎?我還是那樣,只是眼角多了幾道細紋,臉上多了歲月刻劃下的滄桑。初春的午夜,乍暖還寒,冰寂空洞,想你的念頭如火灼痛了心。內心的愴惶姿意在午夜的蒼涼,默默的,深深的想你…看著滿地的疏月光,有誰陪你過度那夜的寒涼?又有誰為我破碎的心傳遞一線希望?花開花落,碧翠殘黃,我還是依然孤寂在黑暗的角落,徘徊在殘缺的邊緣。只是我想你的時候你是否也有想我?月光暗了,又起風了,該回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總這樣 沒等著你我 所以我在左 而你卻永遠在右 守護那么久的愛情 終究還是我開口吧 你是個如水的女孩子 我的浪蕩時光里不值得你那么心疼 閑散歲月里也許走著走著 是我行得太遠吧 忽然一回頭 才發現我們見早已隔了千山萬水 里面還灌滿了炙熱巖漿 終究還是回不去了 丫頭 我還記得 答應過你做我最漂亮的新娘 可也許 真的給不了了 我變懶了 懶得不知道如何去寵你 如何來愛你 于我 再不敢耽誤你良多 我的時光里 你堅強夠了 下一站 人海茫茫 希望有個男孩真正懂你的心疼 懂你的真心 真不知哪天我會不會后悔 因為也許我的以后 在沒有一個女孩 這么努力的追著一個男孩 不管舟車勞頓 不管路途艱險 這些我不敢再想 因為 我給不了你快樂 再不能于你幸福時光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