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的路上

其實是被門口的暴力熊吸引到我的目光

意外發現這麼厲害的娃娃機店

往常都是在路邊或店家前面看到很多機臺

第一次看到這麼精心裝潢的娃娃機店

乾淨的廁所

專門的服務臺

而且怎麼夾都覺得沒有什麼太大的困難

夾滿一車就可以抽獎

這個抽獎還是每格都有獎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渾濁的水經過沉淀,能夠看到清泉在上方;文化經過歷史的沉淀,能夠感受滄桑的蘊味;人經過沉淀,能夠駕馭坎坷的人生。     當一個人的心能夠真正沉淀下來,這顆安靜的心能夠讓你看到蔚藍的天空和閃亮的夜空,這個世界在你的眼中就會變得格外美麗;當一個人的心能夠安靜下來,你就會悟出生命中的那些重要的道理。     人的成長是有過程的,做沒有做過的事是成長,做不敢做的事情是突破,最不愿意做的事情是改變。人的成長無非就是突破和改變,當有人要逼著你去突破自己,那你要感恩,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     沉淀,是瀝干了雜質之后的純潔,純粹而自然。沉淀之于人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經歷沉淀人會更有味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其他熱門新知02

眼下一部翻拍的古裝劇{武媚娘傳奇}正在熱播。看到今日,本人實在是按捺不住自己的情緒。其情節讓本已看的無語的我,不得已的打開話匣子! 劇中的奇葩天子李世民,以及及時雨一般的武媚娘著實讓我不吐不快。先說李世民:這皇帝后宮為首的四大妃子,居然奸臣之女有之{韋氏}前朝公主有之{楊妃}本朝罪臣之女有之{殷德妃}隨著劇情發展我真的很震驚。 若說容忍韋妃還情有可原,畢竟韋妃的娘家有些背景。可是整個隋朝都被消滅了卻留下隋朝公主為妃-{楊妃}而且楊妃肚子里還懷著別人的孩子。 整個殷氏家族都誅殺了,卻留下殷家女兒為妃-{殷德妃}且殷家兒子也留下做官。 哎呀看到這些我在想是不是皇帝李世民怕天下太平無事太乏味,留幾個肯定會反叛的仇人和他斗著玩?不禁對李世民的英明神武而感嘆,額滴神呀你太厲害了呀! 那么武媚娘呢,我覺得她進宮不是奔做后妃而去,更像一個排解后宮疑難的神探,或是俠客之類的女子,總之每每皇室有了什么事端,她都會在現場,且思路清晰俠肝義膽的解決著問題。面對劍尖指著脖項竟然無所畏懼,繼續慷慨陳詞大義凜然,我好震撼!感慨中忽然我笑了,可不無所畏懼嘛,因為她知道還有三十幾集劇情呢,她自然不會死在誰的劍尖下的,那樣導演不讓! 對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