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兩個人走在一起是緣分?是寂寞?還是愛?      看著已經泛黃的照片,心莫名地觸動起來,不經意間眼前浮現出我們曾經相處的畫面,像電視機里的畫面那樣生活不斷重復在眼前,明明是抗拒回憶的,心里的反應卻出賣了自己。有些人明明是愛的卻不得不放棄,因為沒結局;有些事明明已經拋棄的卻忍不住想起,因為影響大。      躺在床上,慢慢地舉起那只發抖的右手,五指向著天花板,我的眼睛可以清晰看到這只手,這個天花板,甚至房內所有的一切,我自己,卻看不到未來... ...     失敗以后得到了經驗,可以失敗那種痛苦誰又能理解呢?將心比心,可是你永遠不是我,不可能了解我心中的傷痛,付出的一切不是為了經驗,也不是為了成功,只是僅僅為了得到你的認同,已經將心付出的我如何能把心完整地收回咧?          在擁擠的街道上我孤單地行走著,不知道是否環境陌生,我總覺得回家的路上總是很遠。每一天自己一個人在餐館吃飯,孤單的滋味無法壓制地涌現在心頭,親愛的,現在的你是否在某個城市的餐館下和你喜歡的人快樂地用餐呢?       這顆心,已經被你拋棄了;這顆心,已經被我放逐了。可是閉上眼睛還是能感受它的跳動。      快樂,原本以為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情感,可是我現在才發現它還有另一種含義,最美好的快樂一旦過去了你就無法適應過去平淡的日子,在快樂中享受過后就要在憂患中成長。      有時在路上行走不經意聽到情侶之間的情話,我的心總是被無形的東西揉捏著似的,他們的笑容,他們的甜蜜,他們的幸福明明應該祝賀的,可是我缺感到我的心在流淚,代替我那干枯了的眼睛而流淚。          每日早晨醒來,剛剛掛住的笑容就會瞬間消失,我不滿,不滿夢總是那么的短暫,前一分鐘還快樂地走在一起,下一秒你的身影已經消失。或許,漸漸的,我會 適應這種情況,可是有一點我是不清楚的,我什么時候才能徹底忘記你呢?難道一輩子帶著你的身影活著嗎。于是乎,我大聲吶喊,對現實的不滿,也是對這個陌生 城市的厭惡的喧泄。      幸福,是你帶來的,也是你帶走的。     幸福的日子總是很美好的,美好的即使有些事令你煩惱,有些人令你厭惡,你也能微笑的面對,可是幸福走后,整個世界就像停止了似的,一切都變得毫無意義。      每次睡覺我都喜歡攬住自己的枕頭,雙手緊緊的擁抱著它,因為他帶給我絲絲溫暖的氣息,使我不再那么寂寞,偶爾我會想,要不要買一個大熊貓娃娃,天天抱著它睡覺,就像當初你抱著我送給你那個一樣,那時候你的臉上總是充滿甜蜜的笑意。      以前很討厭手機的輻射,每次睡覺都把它扔得遠遠的,現在我每晚都把它放在枕頭邊,我怕放的太遠如果你打電話給我會聽不到,盡管你不可能再打電話給我。      夜色降臨時,自己一個人睡著,太陽升起時,自己一個人起床。      美好的日子擁有過了,然后悄悄地溜走了。      幸福也有好壞,擁有過失去了,留下冷清。      孤單的時候看看照片,回憶過去的日子, 我才醒悟,原來幸福剛才在我不經意間來過。      幸福是不是像水那樣握不住,抓不牢,眼看就要流逝,卻沒有任何辦法,是它執意離開還是我沒有盡力挽留呢?     可是幸福,卻離開了,不會回來。      我在想,自己是否該追求新的幸福,畢竟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還是要生活的,但真正實行時還是無法放開,我無法忘記你的身影。      以前我為自己的記憶力而感到自豪,現在我為自己的記憶力而感到煩躁,為什么過去的越久,記得就越清呢?           記住了過去了,生活在過去,然后過去的在生活中浮現出來,這份傷痛我不知要維持多久。      或許我現在還無法把你忘了,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你的身影終會消失在我的腦海里,就像我太久沒有照鏡子而把自己的樣子也遺忘了那樣。      或許你早已忘記了我,不是嗎?      人,善變。女人,更是善變。心,也是善變。       那時的幸福,或許換來一輩子的寂寞。           只是我會嘗試尋找另一段的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在你最美好的年華,請記住,成長比成功更重要。 在他即將登記結婚的那一刻,他突然就不甘心這樣生活下去,他覺得自己不幸福,他要重走一回青春。何東,這個一直優柔寡斷的男人,一念之間放棄了自己的愛情,工作,生活從零開始。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活著,幸福就是不顧一切追逐自己的想要的,幸福是一種感覺,與財富沒有多大聯系,他尋找的就是一種感覺。 權箏,這個陪了他三年的女人他在一瞬間沒有了感覺,愛情變得平淡的時候,再挽留也是徒然,權箏懂,她愿意讓他重走青春,尋找幸福,但是讓他重新尋找愛情,她不甘心,因為她愛他。她想要的是婚姻,他想要的是幸福,兩者,注定矛盾。她說:“我喜歡穿婚紗的感覺,先結婚再登記我都不怕。登記就是走一個形式,它保證不了婚姻,今天登記了明天就能離。它也保證不了愛,結婚證里包含著太多無愛的婚姻。還是穿婚紗最真實,至少在那一瞬間愛和婚姻我是同時擁有的。”她是個聰明的女人,同時又是愛情的傻瓜。不過她看到了一點,逼著他結婚,他不幸福,他不幸福,她自己就不幸福。于是,她暫時放手,讓他去追求幸福。 何東,難免有些熱血,有些天真。當他放棄了安穩的生活,卻處處碰壁,終于發現想要幸福是一件很難的事。他在餐館打過工,嘗試過幫別人創業,但不被認可,想幸福,怎么就這么難。但是他沒有放棄,他知道自己離幸福還很遠很遠,于是,他要出去闖一闖。在帶著三個弟弟離開北京后,嘗盡了酸甜苦辣,同時幸福感慢慢襲來。輾轉一圈,又回到北京,回到尋找幸福的起點。他沒有遇到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女孩,要說沒有,似乎也有一個,那就是葉坦。葉坦喜歡過他,只是何南后來才告訴他。那時候,他重新愛上了改變后的權箏,于是,他開始追她。有時候覺得,這是多么可笑的事。權箏也不再是愛情的傻瓜,她真的變了,不是不愛了,只是她不確定他是不是很愛她。后來,何東經歷了一番努力,終于又奪回權箏芳心。這似乎是我早已料到的結局。愛情太過平淡的時候,不如分開,再重新愛一場,這樣才會更刻骨銘心。何東幸福了嗎?我想是的,他沒有白走一回青春。我喜歡何東的勇氣,敢想敢做,只可惜,這畢竟是電視劇,而生活不是演戲。 何東和權箏的故事告訴我,愛情經不起平淡的時候,我們不如先放手,若是有緣,我還會再愛上你,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何西,他的生活可以說是平淡無奇,安安穩穩。從小就按照父母安排的路走,沒考慮過太多,有點安于現狀。直到遇到了丁香,這個沒談過戀愛甚至有些羞澀的男孩開始追求幸福,瘋狂而又執著的追求最終贏得愛情。可以說,何西絕對是一個女孩完美的選擇。一開始被拒絕,他從來沒有想過放棄,而且他是真心實意地希望她從壓抑的感情中走出來,快樂起來。“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這不是一句簡單的承諾,他做到了。只是任知了的出現讓劇情一波三折,也更顯示出他愛的堅定。他對他愛的丁香是感性的,他會用自己對愛的理解去追求她,他在愛她的任知了面前是理性的,他用他的善良去照顧這個依賴他的女孩,無關愛情。三角戀最終完美收場。我喜歡何西的執著,喜歡他的理性。后來,他也是幸福的。我相信,這樣的男人都會幸福的。 何西和丁香的故事告訴我,愛情需要一份執著,但執著要用心在對的人身上,不然結局未必完美。丁香的故事告訴我,沒有人會永遠活在過去,曾經在愛情里受傷無所謂,只要你勇敢地走出來接受下一個遇到的人,你就會得到幸福。何西告訴我,不管自己愛上的人在遇到自己之前曾有怎樣的過去,他都不會在乎,只要你愿意,我必不離不棄。在遇到我之后,你的生命從此不會再有過去。 何西和任知了的故事告訴我,有時候對一個人好無關愛情,也不是憐憫。愛與被愛,需要遇到對的人。我不是你的西西,我頂多只能給你一個擁抱,因為,我有自己愛的人。任知了的故事告訴我們,為愛情選擇自殺的人都是傻瓜。生命中總會遇到些溫暖自己生命的人,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生命中還有很多重要的東西。你不是我的西西,但你給了我最美的回憶,我愛上了你,但不會阻擋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 何南,這個海歸在經歷回國創業未果的時候,重走青春。和其他幾個兄弟相比,他的條件不算太好,爸爸為了他犧牲了一切,在貧窮面前,他似乎有些自卑。是的,我們再不夠強大的時候,我們談不起幸福,談不起愛情,就像葉坦問他愿不愿意跟她走世界的時候,他猶豫了,不是不愛,也不是不愿意,只是親愛的,我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不過貧窮不是所有愛情的絆腳石,后來,他也得到了真愛,他也是幸福的。 何南和葉坦的故事告訴我,有時候我們一直以朋友的關系出現在大家面前,有時候我們叫彼此“鐵磁兒”,但或許我們也會成為彼此生命中最合適的人。愛情不是甜言蜜語,而是一起走過。我們彼此以誠相待,沒有秘密,那么男女朋友只是一種稱號而已,我們對彼此付出的,遠遠比男女朋友多得多。愛情是什么,就是離開了那個人我們就會想念,卻連一句我想你了都說不出來的人,因為只是朋友,有些話太過曖昧。只是想你了,還是會打個電話,發條短信,說到彼此都沒話說,卻還是舍不得掛掉電話,停發短信,有時候,只是想聽聽彼此的聲音。 何北,這個有一個有錢老爸的富二代小混混,在過膩了不勞而獲的日子后也要重走青春。雖然老給大家惹事,但他在經歷了這么多之后也變得成熟。他不是一般的小混混,他重感情,他和唐嬌,注定打不散。他雖然有些劣性,但骨子里不是壞人。唐嬌走過彎路,但她遇到了何北,她就是覺得,這是個值得托付的人。只是后來她覺得自己不配,所以離開。何北,毅然決定要把她找回來,一起經歷了這么多,你在我眼里不是那個酒吧女,你陪我走了這么久,親愛的,我怎么會離得開你,無論你去天涯海角,我都會找到你。最后,他找到了幸福。 故事完美結局,青春完美重新走一場,幸福悄然而至。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四個年輕人,用自己的承諾踐行了這句話。不能給她幸福,就不要輕易承諾。愛情,不是說說而已。 青春是一件很偶然的事,無關年齡,無關財富,只要有一群懷揣夢想的朋友陪伴,就能做一些讓我們一輩子都會感到溫暖的事。 我們正年輕,我們有夢想,我們一起在路上。 青春重新走一回,幸福一直在路上。 “誰知道我們將夢歸何處 誰明白尊嚴已淪為何物, 是否找個理由隨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掙脫牢籠 我該如何存在。 趁著年輕,我們就瘋狂一回,向著夢想前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幸福,在不久的將來,一定會如期而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哪好玩》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