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有一個大三的女孩找我。她說前不久有一個男生,因為就和她見過幾次面之后,就想認識她;后來也就認識。認識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每次這個男生只要單獨和她在一起,就要求抱她,親她。女孩說,男生的行為讓她懷疑他之所以想認識她,只是想占她的便宜。而她分不清男生對自己是不是喜歡,因為她沒有談過戀愛。 說實在的,我并不了解現在的孩子交往,從牽手到擁抱到親親,這中間需要多長的時間來作為情感的過渡和鋪墊。但從女孩的描述中,我第一感覺就是這男生的目的性太強了。如果說這是在兩情相悅的前提下的話,女孩就不會出現這樣的苦惱。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困惑,很顯然是男生的主動與熱情,讓女孩感到驚恐又無所適從。 我們可以認為是因為女孩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才會出現惶恐,因為沒有經歷,所以不能了解男女之情。誠然,男女之情,是一種水到渠成的過程,一旦兩人看對眼了,情難自禁都是情理之中的。但情難自禁的提前,是兩人都認定了彼此的感情已經相對成熟了,彼此即便不用為對方負責,也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了;換言之,就是清楚知道自己的行為,以及能夠理智地面對有可能衍生出的種種后果與意外;而附加前提是雙方自愿。 認識半個月時間,對于當下很多男女來說,可能該經歷的都經歷了。不過是要求抱一下,親一下,何必那么矯情呢?沒錯,若是正式的交往,情到深處,抱一下,親一下都是情理之中的。然而,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同,感情更應該是循序漸進的,水到渠成的前提是郎有情,妾有意,反之,是否可以認為是強迫呢?都說不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而不以戀愛為前提的肌膚之親,是否是一種性騷擾呢? 而當下的男女情感,習慣了快餐的模式,速戰速決是最佳的戰術。之前的日久生情演變成為了“日”久生情。情感通過肉體的蒸餾之后,不是越變越純,而是目的變得更為純粹了;人們已經不愿意花時間和精力去溝通彼此的情感,而是更直截了當地過渡到床上;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好像肉體成為了檢驗感情的試紙,結果一目了然。 當然,男孩這么做的目的不排除是源于喜歡,因為喜歡,所以想抱抱你,親親你。但他的直接對一個沒有經歷過戀愛的女生來說,或許有些難以適應,這并非她矯情,而是比那些歷盡滄桑的人來,初涉愛河的人,特別是在當前講求愛情效率的時代,難免會更加小心翼翼;目的是讓自己不受傷。如果一個人真的喜歡另一個人的話,是否應該以尊重對方意愿為前提呢?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擁有自己獨立的情感與思維模式;任何一種情感要想獲得愉悅,都必須是以兩情相悅為前提,以最終能心心相印為目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小米是一個陽光一般的女孩。每一天都是笑臉迷人。每一天都給身邊的人,陽光般的快樂。小林是一個陽光一般的男孩子,每一天都是笑臉迎人,每一天都給身邊的人,正面的能量。兩個同樣愛笑的人,因為共同的朋友走到了一起。每一天兩人都過得非常幸福。時常還伴隨一些小吵架。小米是一個愛胡思亂想的女孩。每一天都希望能睜開眼,就能收到小林的幸福問候。有一段時間,小林因為夜里加班,太心了,結果第二睡過頭,又急急忙忙的趕去上班,常常都不顧不上給小米發上一個短信,那時候小米心特別一不舒服,她想體涼,但是每一天都是她先發的短信,讓她覺得心里十分受傷。感覺她愛他更多一些,而不是他愛她更多一些。每當想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小米的心里都是備受打擊的。而小林總說以后會是第一個發短信的人。結果往往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總是做得不好。有一天,小米發去了一個短信。“為怎么總是我先給你發短信,是因為我愛你更多,而你根本不愛我嗎?如果是,那我們分手吧。”小林沒有回短信,而是急急忙忙的趕到小米上班的地方,給小米千錯萬錯的道歉。得到小米的原諒。又急急忙忙的趕回去上班。兩人特別的好的時候,小林總是笑著說小米是一個無理取鬧的人。小米不依,覺得這是因為愛才會這樣。生活每天都在繼續,而小米的無理取鬧也依然繼續。但是小林每一次都是急急忙忙的跑去認錯。兩個人的感情總是在小打小鬧中快樂的進行。有人問小林,這樣愛鬧的女孩子,這樣不講理的女孩子,這樣愛胡思亂想的女孩子,相片起來來累嗎?小林總是笑著回答。不累,每當這個時候,我就覺得特別的幸福。如果她連一個點小脾氣都沒有。如果她連我的對她的關心變少都在意,那么她也就不會再愛我了。每當這個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特別的幸福。感覺自己是被她深深的愛著的人。其實愛非常簡單,你愛我多一點,就付出得多一點,你愛我少一些就付出的少一些。如果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一不小心忘記了對彼此的關心,那就么另一個人即時提出,這是讓愛越來越幸福。如果兩個人都順極自然般的讓愛慢慢走遠,再美好的愛都會只有開始沒有結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