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這個周末是兩個好天氣,但我依然沒有能夠實現出門看風景的愿望,星期六在公交站臺等車總也等不到,一氣之下取消了行程,星期天特意早起準備去爬山,結果硬是沒找到附近不花錢就能直接上山的路,于是稍一猶豫又爬上床補了個覺!早上我稍微提前了幾分鐘出門,我想看看體育中心的明媚春光也算是對自己的一種補償吧!       體育中心一如既往有很多很多的老人,有時候有點無奈,人們總是習慣等到老了發現身體不行了才想到要鍛煉,就如同人們總是習慣于失去某樣東西的時候才能意識到某些東西彌足珍貴!這樣的道理人人都懂,但是偏又人人也不會改變!       今年的杜鵑開得似乎有點晚,這都四月底了還沒到盛花期!走在小竹林邊的小徑上,一邊是長得郁郁蔥蔥的迎春枝條,一邊是透著清香氣息的翠竹,我不得不承認,美麗的景色,晴朗的天氣還有周圍活力四射的人群影響著我的心情,讓我覺得倍加愉悅!       有三三兩兩的運動者從我身邊跑過,也有三三兩兩散步的老人和我擦肩而過,過一座小橋的時候遇見一對老年夫妻,我注意到他們是因為老太太走得比較快,老先生顯然有點跟不上,于是一個勁在后面叫:“你走慢點走慢點啊!”老太太還是那么健步如飛啊!這時候正好要過馬路,老先生突然一個箭步上前一把扯住了老太太,因為一輛自行車正好從面前駛過!老先生怒氣沖沖地沖老太太大吼:“你這個老太婆!你就不能慢一點啊!總是這么急火火的!你想干嘛啊!不會看著路的啊!”老太太似乎有點嚇到了,愣在當場沒講話,只是有點無辜地看了老先生一眼,接著就乖乖地被老先生牽著手過了馬路,老先生還在喋喋不休地教訓著。我突然就偷笑了!覺得這個畫面其實蠻溫馨!想起前幾天早晨也是在這里,看見一個瘸著腿的老先生推著輪椅,輪椅里坐著一位老太太,老太太應該是有什么毛病,嘴巴和眼睛都歪斜著,老先生就那樣很平靜地推著輪椅一瘸一拐地慢慢走著,兩個人的組合刻薄一點講有點可笑,但是不知道為什么看著的時候也會讓人感覺很溫暖,并且心生羨慕!所謂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應該就是這樣的吧?所謂真正的美好情感文章應該也是這樣的吧?不是在你風華正茂的時候與你攜手同游,不是很年輕的時候為你為愛不顧一切,不是999朵玫瑰,不是在你的樓下用紅蠟燭拼出一顆心然后大叫“我愛你”,不是哭著喊著告訴你失去你就失去了全世界,而是有一天災難來臨時那個人對你不離不棄,而是風雨到來時那個人為你遮風擋雨,而是等到有一天你變得很丑很遲鈍的時候那個人還愿意牽著你的手很驕傲地行走在街頭!而是有一天年老體衰的你只能坐在輪椅里,嘴巴里還不能控制地留著口水,而那個人,他(她)依然愿意推著你出去散步,平靜地擦干凈你的嘴角,告訴所有人,你是他的妻(夫)!我覺得,此生若能有這樣的福分,便也別無所求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親愛的,我以為我們永遠不離不棄。  親愛的,我以為我們此生至死不渝。在刺骨的寒風里瘋狂地奔馳,淚,終于奪眶而出。把那些惡毒的話放逐在最荒涼的角落,決絕的。腦子不時閃過無數畫面,不知道,這些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發生過。害怕擔心你對我做過的事情,會對著她也做過,你對我說的話,會對她說過。再也跑不動,好累好累。心就要破裂。蹲在地上大口大口的喘氣,強迫自己停止所有的思緒,可卻被拉進更深的深淵。漆黑的夜晚,寂靜得可以聽見靈魂的對峙。親愛的,昨晚夢見你抱緊我,可我的身體卻冰冷得像一具尸體,我說不出話,只有眼神里那數不清的牽掛。  幸福它總是和我玩著躲貓貓,它一次又一次殘忍地把我留在世界的邊緣,讓我遍尋不到出路,恐懼的,慌張的。一千次,一萬次告誡自己,學會忍耐,學會堅強,我一定能抓住幸福。喜歡穿著那條玫瑰色蕾絲的睡裙光著腳丫,一個人在房間跳舞。腳尖磨出血,仍大言不慚地說著我很幸福,自我陶醉在“幸福”里獨舞。靈魂似乎已經被切割,一塊一塊,再也拼湊不起來。好害怕,如果有一天連心都不痛了,那心就死了嗎?如果有一天,我不會再心痛,那我是不是也勇敢到刀槍不入,百毒不侵。  而鏡子里那個褪盡鉛華,面色蒼白的女子是我嗎???親愛的,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哪好玩》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