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或許是命運的安排讓我喜歡安逸,或許是命運的捉弄讓我活潑愛動。世界上本來沒有勤奮和懶惰,只不過勤奮的人多了,便把懶惰的人給顯露出來了。我只是一個孩子,一個你不會多看一眼的普普通通的孩子,正是這樣的我,卻不安于現狀,可終究是碌碌無為。 喜歡的東西多了,卻不是你想要得到就能得到;只有奮斗過、努力過才會知道自己多么的喜歡,是真的喜歡還是一時的狂熱。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一種愛,介于友情與愛情之間,不左不右;有一種情徘徊在愛情與親情之上,不多不少;有一種愛情,處在我們之間,時而溫暖得能開出花來,時而又寒冷的讓人如臨深淵。 認識你之后,我才知道原來有那么一個人年紀輕輕卻能對地區發展有如此深刻的見解。雖然此時我已經過了少女懷春的年齡,卻依然對你滿懷崇拜之情,每天期待著你給我講一些新的東西,也許慢慢的,這種期待變成了一種習慣,在不斷的改變著你、我以及我們! 在這種改變來臨之前我亦經過了一段黑暗和漫長的等待。我發短信,你沒回;我打電話,你沒接。期待、失望;再期待、再失望;再次期待、再次失望,我似乎陷進了死胡同里,我開始偷偷為你哭泣,埋怨你的鐵石心腸。于是我降低自己的標準,放低自己的要求,才發現我是那么容易滿足,你的一句問候、一個微笑、甚至只是一次回頭都讓我欣喜若狂。對呀,你沒錯,怎么能怪你呢,當我改變角度看世界時世界依然是那么美好的。親愛的你,讓我學會了重新認識自己,讓我學會了怎么去愛一個人,謝謝你! 先苦后甜的日子總能讓人倍加珍惜所擁有的。雖然你為了別的女生在我面前大吐苦水;雖然你心里惦記的想念的都是遠在天邊的別人而不是近在眼前的我;雖然我會因為你多看別的女生一眼在心里默默吃醋,但是我知道我離你更近了。如果說之前只是一個背影,那么現在你終于愿意為我轉身。 人都有自己的喜怒哀樂,沒有回應的付出只會夭折。很多次我都在猶豫都在懷疑,到底我是在堅持什么,每次我往前多走兩步就會退回一步,我也害怕受到傷害。但是原來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只要你愿意辛勤勞作、耐心等待,屬于你的那棵樹終究會開出花來。你心情壓抑,我拼命學習心理學開導你;你說要買股票,我去研究財會類的書。也多虧了你,我硬下頭皮學會了我從前很不擅長的領域,發現了很多我不知道的樂趣,原來人的潛能真的是無限的,謝謝你! 從相識相知到相戀相愛總會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忘不了,第一次陪你散步時我的緊張與小心翼翼。那天一個朋友請吃飯,你喝了些不知度數的黃酒,似醉非醉的狀態給我講了很多你自己的事情,我站在離你最近的地方,能清晰的感受到你的呼吸。忘不了,第一次單獨跟你吃飯我的開心與興奮。那天我們坐在同一個飯桌邊,只有你和我,我抬頭就能清楚看到你的距離真好。忘不了,第一次你抱著我時的溫度,我緊張的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忘不了,第一次你專程開車送我回家,我興奮得一夜都沒睡著,那么遠的路程,你開車一定很辛苦吧。忘不了,第一次你只屬于我一個人,也許這種情況不會長久,但為你,我心甘情愿。 很多很多次我們做著情侶之間的事情卻依然告訴彼此“我不會跟你在一起的”,是我們不夠堅定還是我們不夠沖動。如今,我們相對而站,之間的距離那么近又那么遠,如果我們都勇敢一點,往前多走幾步,那么當我們相遇時,我們的故事一定未完待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