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夢想是什么?夢想是你夢中所見,心中所想。夢想也是你心中的一顆種子,你以汗水澆灌,淚水溫潤他,以每天的忙忙碌碌的行動耕耘它。然而當它長出豐碩的果實卻無人問津的時候,你就會懷疑自己當初的選擇到底是對是錯。 我酷愛文字,擅長在文字中和他們打交道,每一個文字都好像我的朋友的一樣,當他們在我的手下各自成形的時候,我無需管我平日的羞澀膽怯與矯情,也無需管對方是不是想聽,是不是都能明白。他們就能一個個的排好隊,然后把我的內心無法表達的內容敘述的淋漓盡致, 甚至,他總能超乎意料的帶給我其他的快樂。譬如我收到稿費的時候,接受別人稱贊的時候,得到別人仰慕的時候,擁有粉絲的時候。 然而我不是上帝的寵兒,我所熱愛的小文,并不能帶給我生活上的慰藉。我自知我種下的這顆種子在人潮擁擠的花花世界中并不搶手,它的未來并不能養活我,然而我的父母需要我贍養,我的家庭需要我支撐,而我的未來,也只能靠我自己。 雖說夢想這渠道最窮的人也能走,不必為通行稅傷神,但這路沒有盡頭,而人的生命卻有盡頭。我無法賭上父母剩下的歲月和我短暫的青春,來成就我遙不可及的夢想。 有錢人才有夢想,窮人只有生活。也并不是沒有道理的。 大學后,我選了一個看起來能賺錢的專業,便試圖去放棄對小文的堅持。我刻意由以前每周一篇改為每月一篇,又改為每三個月一篇。然而忙碌的制圖生活,繪畫生活,總是壓抑著我,我不優秀也得不到老師的偏愛,每次得到任務的時候,我總是感覺到頭疼,大腦一片空白,盡管我努力過,也未曾得到應有的成績。這全然失去了我在文字中游刃有余興致盎然的狀態。我突然感覺到悲哀,似乎能看到每一個小文都在為我感到憂傷。 不知何時,我對小文的思念越來越濃,終于,我又拿起了筆。那一刻,我突然覺得世界無比開闊,我感覺自己就好像站在呼倫貝爾的大草原上,云離我這么近,空氣感覺那么好,那一刻,我全然不用為生活焦慮,也不用去考慮未來。 直到這時候,我才明白,小文對于我的意義。小文就好像是我的心靈支撐,雖然它不能給與我生活上豐碩的回報,但是我卻不能失去它。小文是我的夢想,無論怎樣模糊,總潛伏在我的心底,使我的心境永遠得不到寧靜,直到這些夢想成為事實才止;像種子在地下一樣,一定要萌芽滋長,伸出地面來,尋找陽光。 后來的后來,小文成為了我業余時間最好的陪伴,然而在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中,我也努力并且盡力的完成著,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在文字中沒有負擔的游玩。直到有一天,某編輯部發來簽約的信息,我這才知道,我當初的不放棄,是多么正確。然而當初因為小文不能帶給我財富而想去放棄它的我,這時候卻改變了心意,我并沒有簽下這份合約,我深知我的小文熱愛自由,不想它被束縛,不想變得現實而庸俗。 有些人把賺錢當夢想,有些人用夢想來賺錢。當夢想跟賺錢不能成正比的時候,如果當下生活苦,那么選賺錢,如果生活富足,那么選夢想。但是,無論是哪一種,我們都不能放棄夢想,一個人可以非常清貧、困頓、低微,但是不可以沒有夢想。因為只要夢想存在一天,就可以改變自己的處境。請記得,富了口袋的時候,也不能窮了腦袋。 我相信,無論酷暑寒冬,無論艱難貧窮,在我們短暫的生命里,總會有一條路能帶我們走向最想去的地方。 (原創作者:瓶子梨)

其他熱門新知02

形容一個人工作學習不上進,無所作為的時候,會用“不思進取”這個成語。但我認為有時候人不是不想進步,而是沒有期望,談何努力呢?         人之所以會有積極性去做一件事情,幾乎都是因為希望這件事情能夠滿足自己的某種需要,可能是物質需要,也可能是精神需要。不管是哪一種,都有著某個目的,不然誰有興致花功夫去做一件無意義的事情?         曾經有一段時間會不斷地問自己:之前這么努力是為了什么?努力了照樣什么都得不到,為什么還要繼續努力?于是,放棄了努力,行尸走肉般活著。那段時間里,腦子里一片混亂,總是不知道自己該做什么,也什么都不想做,似乎做什么都已經沒有意義了。         雖然家人會責怪,朋友會鼓勵,但是無論別人說什么都聽不進去,心仍舊像一潭死水,激不起半點波瀾。最后是自己開始厭惡這樣頹廢的生活,認真地思考未來之后才找了重新站起來的力量。有了目標,有了期待之后,活著就不再是一件浪費水和空氣的事情,每一天睜開眼睛都充滿干勁,每一天閉上雙眼都滿懷興奮。         經歷過人生的低潮,體會過那種無力的感覺之后,才明白人是一種奇怪的生物,當眼前沒有東西足以吸引自己的時候,就無法前進,寧愿停在原地等待這樣的東西出現,也不愿意無欲無求地向前探索。沒有期望,談何努力,不過是在自欺欺人罷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