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傷心情感文案 一、曾經我有很多秘密想和你分享,而現在,你成了我心里最大的秘密。 二、真正的失望不是怒罵,不是嚎啕大哭,也不是沖你發脾氣,而是沉默不語,是你做什么我都覺得和我再也沒有任何關系。 三、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四、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五、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六、那些我們所相信過的諾言,終于還是成了一記耳光,啪的一聲扇在了自己臉上。你始終都會是我的軟肋,卻永遠都不會是我鎧甲。 七、無論你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對方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九、闖入我生活的人是你,說愛我的是你,說分手的也是你,最后哭的像條狗的,卻是我自己。 十、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于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十一、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涌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愈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十三、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的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十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十五、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十六、是不是你心里也有那么一個人,雖早已不再聯系,但每天都會想起,想忘卻記憶猶新,回憶卻滿是嘆息。 十七、時間夠了,就算是濃茶也會淡,就算是琴弦也會斷,即使是你我也會散。 十八、有人問我,失去最愛的人那種感覺該怎么形容。怎么說呢,大概是,身處人海里也覺得孤獨,看喜劇都會哭。 讓人傷心流淚的情感文案 一、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但是,你卻負了它! 二、后來我才知道,那些真正要走的人,吝嗇得連說再見都覺得浪費時間;而那些嚷著要走卻一步三回頭的人,只不過是想你說一句留下來好嗎。突然明白,真正的道別是沒有道別,真正的告別從來都是不辭而別。 三、我不得不承認,自己也曾有那么最難過的瞬間,一定不是愛而不得的時候,而是明白了,和這個人真的沒有以后了。 四、時間真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能撫平一切,將心里好的或是壞的痕跡一刀刀刮去,只留下個面目模糊的疤痕,后來的她越來越少想起關于他的一切,最后連夢也夢不到了。 五、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騙到自己。 六、從來都只有好聚,哪有好散。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深愛變成了心酸,思念變成了心煩,主動變成了犯賤。 七、你不懂我的脆弱,就不要摧毀我的堅強;你做不了我的盾,就不要卸下我的鎧甲。 八、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九、吃完橙子再喝杯水,愚蠢的胃會認為是橙汁。我遇到了你之后,愚蠢的我誤以為這是愛情。 十、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有多少個是能真心原諒,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一、以后,他給過你的沒有給過你的,都要給另一個人了,而你連眼紅都沒有資格。 十二、我們用三年時光,換來一句我以前有個同學。那些不打招呼就闖進你世界的人,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 十三、為了愛,我流了太多的眼淚,為了你,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如今我累了,想放開了。 十四、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有些事,把你傷得深,不過是給你理由去放得更徹底。 十五、愛情這東西像極了賭博,即使你傾盡所有,也可能換來一無所有。 十六、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七、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凈。 十八、我是人,活生生的人,我會脆弱,我不堅強,我經不起來來回回的辜負,扛不住反反復復的背叛。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有那么一瞬間,因為一個人的一句話,就像被潑了一盆涼水一樣,唰的一下,從頭冷到腳,語言這東西,在表達愛意的時候是那么無力,在表達傷害的時候卻又如此鋒利。 傷心到極致的傷感文案 一、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其實,沉默就是答案,躲閃就是答案,不再主動就是答案,其實,你早該明白了。 三、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四、一個人的委屈,一個人懂,一個人的酸楚,一個人疼。不必逢人訴說,不必見人就哭。當你學會了偽裝,學會了逞強,就不再害怕一個人面對所有,就不再期待能有人陪在左右。 五、有的人,認真愛過一次以后就不敢再隨便愛了,因為怕重蹈覆轍,怕感情的傷害,怕心靈變得更累。所以,我們都失去了深愛的能力。 六、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所以說,當自己熬過所有的苦的時候,就不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因為一個人也很好。 七、其實讓人焦慮的,不是忙也不是累。而是沒有什么特別感興趣的東西,也沒有什么特別想愛的人,明知道自己該努力了,卻又不知道該往哪里用力。 八、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過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中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九、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你明知道會長胖,卻還是忍不住不停的吃;你明知道熬夜對皮膚不好,可總是很晚才睡;你明知道總上網眼睛會近視,但依然會在電腦前面坐很久;你明知道他不會喜歡你,卻還抱有希望。 十一、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二、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十三、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總有那么一個傻瓜,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 十四、我總是在小心翼翼,總是在拿捏分寸,總是在詢問可不可以行不行,害怕自己無意中傷害別人,擔心自己處理不夠妥當,不想讓別人失望,但是沒有人問過我快不快樂,也沒有人渴望聽到我內心的聲音。 十五、我不確定自己能用多少時間把你忘了,也不敢保證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我只能像現在這樣,不吵不鬧,不悲不喜,安安靜靜的與你,再無交集。 十六、你說你喜歡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時候打傘,你說你喜歡太陽,但是你在陽光明媚的時候躲在陰涼的地方,你說你喜歡風,但是在刮風的時候你卻關上窗戶,你說你喜歡我,但是我難過的時候你并不在我身邊。 十七、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里的路最平坦。 十八、成長就是你哪怕難過的快死掉了,但你第二天還是照常去上課上班。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也沒有人在意你發生了什么。關于你的未來,只有你自己才知道。既然解釋不清,那就不要去解釋。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2020-10-21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人生,像一條深幽的小巷,灑滿著一地光陰,以絢爛多姿的旋律,譜寫著四季的年輪。 喜歡淡淡的感覺,夢一般恬靜,水一般柔情,可以讓暗藏的情愫,安然落在歲月的枝頭。尋一處清幽,植一顆光種,只有自己看到,不必他人都懂,成全內心深處的花開。在書海中尋求知音,在磨礪中感悟升華,在時光中沉淀馨香。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角。人生路上,會有許多選擇,當你冒險愛上一個人,當你為某一欲望執迷時,明知道可能會輸,明知這是一場賭局,但又忍不住想投身其中。因為,你覺得青春可以浪費,可以揮霍,一邊喊著青春不悔,一邊繼續著崩潰。 可是,青春真的很長嗎?當然不是。 不管是家庭,事業、愛情,在青春里狠狠摔倒過的人,面對感情與精力,他們不會輕易浪費在不必要的人或事上,或徘徊,或惆悵,或不舍,但依然會選擇轉身離去,漸行漸遠。離去,不是失敗,不是膽怯,而是一種理智,是對人生的負責態度,保護身心不再受到傷害。 或許,我們都沒有錯,不管到了哪個階段,我們只想把生活過得好些。雖然過程里會有錯的選擇,但我們依舊對未來有所期待。有了故事,才有了下酒菜。有閱歷的人生,才有了嚼頭。如果說,生命中載著一段難以釋懷的記憶,那么,這段記憶應該參透著高深的領悟與清醒。 有一則故事,說壁虎被蛇咬住了尾巴,尾巴斷了,壁虎得以逃命。農夫見了,對壁虎說:“你剛斷了尾巴,是不是很痛啊!”壁虎含淚點了點頭。“ 我給你包扎上,這草藥是止痛的。”“不,我很感謝疼痛讓我知道自己還活著,包扎了傷口,怎么能長出新的尾巴來呢?”說完,壁虎爬走了。 其實,痛苦不一定是負面效應,也孕育著希望。面對生活的橫逆,勇于直擊內心的脆弱,鼓勵自己,改變自己,力量就會越大,修改自己人生劇本的力量也就越強。 一個擁有豐富閱歷和經驗的人,會春來看花,秋來掃葉,不會糾結這個物欲縱橫又貪婪的時代,不會因為一個人的不完美,而拒絕交往、拒絕微笑,但不是對誰都有底線,在惡意面前,將他們如墻角的蜘蛛網輕輕拂去,然后轉身,輕松一笑。 “寵辱不驚,閑看庭間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觀天外云卷云舒”。 明代學者洪應明說的好,人生實苦,千般跋涉,萬種找尋,倒不如跳出世俗的紛爭,從此自在。 雪小禪說:光陰早就把最美妙的東西加在了修煉它的人身上。那個美妙的東西,是清淡,是安穩,是從容不迫,也是一顆最自然的心。 人生,最好的擺渡人,往往是我們自己。有一種霸氣,叫兵來將擋、水來土掩。有一種境界,叫順其自然、知足常樂。有一種智慧,叫珍惜當下、不負流年。 打開心窗,風清日朗。煙火人生的悲與歡,得與失;煙雨樓臺的情與債,愛與恨,一出出,一篇篇,只作是修行的必經之路,待風煙俱凈,戲劇落幕,流了多少淚,恨了多少人,吵了多少架,如滔滔江水,奔騰流過,隱沒于漫漫塵煙。 世事遠去,風云已改,我們順著歲月行走,曾經追逐的轟轟烈烈,也回歸了平平淡淡。日子,就這樣悠悠地過著,不緊也不慢,只是,偶爾還記得,時光巷頭那家米線館里的荷包蛋,真香!偶爾還在夢里,聽到蛙弦縷縷、蟬聲陣陣,聞著母親的氣息,酣然入睡。 走進生活的細節,其實,我們都是留戀人間的天使。只是,有些憧憬,不在遠方,而在腳下。有些溫情,不在言語,而在心中。 世間百態,瑣碎萬千,絮絮叨叨,反反復復,盡是平凡。我很平凡,所以,只求平凡人的幸福,編自己的戲,唱自己的曲,照顧好此刻的胃和愛笑的雙眸,卻恰恰好。無論世界怎么變化,活好每一天,才是活著的意義。 作者:楊春艷,筆名:頑童。連云港市作協會員,贛榆人。喜寫幽默、性情文字,常見于報刊與網絡平臺。公眾號:(墨雨人生)myrs575767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潸然淚下的比較喪的文案 一、很久以后才知道,原來和有些人最好的結局就是互相杳無音訊! 二、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三、你太懂我了,所以,感動我毫不費力,要傷我就更加容易。 四、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們就這樣迷散在陌生的風雨里,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望。 五、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六、等待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什么時候是盡頭。——顧漫《何以笙簫默》 七、有些事、藏在心里是莫大的委屈。話到嘴邊、又覺得無足掛齒不值一提。 八、冷戰果然是消耗感情最好的辦法,就像我們的感情生病了,一直沒有解決方案,拖著不治病,到最后我們都不想治了。 九、太久沒見的人,慢慢的,連想念也沒有。 十、冷淡會耗盡一個人所有熱情,盡管曾經是那樣的真實而熾烈。 十一、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然后當失去時,那并不是痛,而是不舍。 十二、現代人太著急了,看一眼照片,聽一段語音,道兩天晚安,就喜歡上了。不過討厭得也很快,喜歡了兩三年,最后因為一個眼神,一句話,不到一秒就決定放棄了,多情又冷酷也挺好的,速戰速決總是好過曖昧不清。就只怕殺伐決斷的遇上了藕斷絲連的,情意綿綿的遇上了見異思遷。這世上,贏得多半是薄情人。 十三、假如你不懂我,那錯的永遠是我,不必驚訝,連解釋都是多余。 十四、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如今的我不聞不問不痛不癢又憑什么不快樂。 十五、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到最后,我只打動了我自己。 十六、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樣的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卻不陪你吃飯,不陪你看電影也不陪你逛街,在你最難最委屈的時候他都不會陪著,他只陪你睡覺。 十七、有趣的靈魂精神出軌,好看的皮囊現實劈腿。 十八、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些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 十九、忘記一個人只需要兩個東西,時間和新歡。你選擇了新歡,而我選了時間。 二十、無論是誰,無論傷得再深,都沒有永遠的痛,愛情的傷一旦結疤,偶爾會癢,但絕對不會再痛。你之所以在失戀的痛苦中難以自拔,是因為你對于過去的念念不忘,越是難以割舍越是痛不欲生。 比較喪的文案讓人崩潰 一、我想要變得不太一樣,不是證明我很好,而且證明我還活著。 二、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地活著,可有的時候竭盡所能還是不能對抗生活。 三、我絕不會主動索取些什么的。我開口要來得沒有任何意義。 四、我一直以為我長大了,上帝會指引我一條明路。然而他并沒有。 五、我從來都不坦蕩,情緒全部寫在臉上,不開心的時候,不愛說話,笑也很勉強。 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沼澤,要懂得自救,別指望別人,不怪人情冷漠,只是每個人都自顧不暇,沒有余力。 七、驕傲多半不外乎我們對自己的估價,虛榮卻牽涉到我們希望別人對我們的看法。——簡奧斯汀《傲慢與偏見》 八、我不知道怎么去和你講我的經歷,我吃過的苦,我走過的路,我怕你不理解,我怕你和他們一樣覺得我不是個什么好女孩。 九、有時候真想把突然就走遠的人拉回來問一句為什么,即使這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十、我改不掉一生氣就不說話,一委屈就掉眼淚的臭毛病,我不想哭,但是忍不住眼淚,說出來可能顯得我不夠大度,但是我真的不開心。 十一、一直以為自己沒能力的時候,逃避是最好的選擇。但是代價太過沉重了,回頭一看,自己想要的都沒了。 十二、因為你看上去太成熟,太乖巧,太懂得隱藏情緒,他們就覺得你受點委屈沒什么,反正你那么懂事不是嗎。 十三、不是所有的錯誤都可以被原諒,也不是所有的傷痛都可以被撫平,總有時間也無能為力的事情。 十四、人的劣根性就是這樣,受害者的苦難不能自己說出來,只能通過別人的嘴說出來。 十五、我覺得自己就像個精神分裂者,像個怪人,像個神經病,我一邊要壓抑著自己悲觀的情緒和想法,一邊讓自己看起來開朗活潑人見人愛。 十六、人真的不能得意忘形,稍微發生點開心的事就想昭告天下,換來的結果很有可能是迅速一盆涼水澆下來,讓你意識到,你不配開心,你不配得意,你什么都不配。 十七、我是個特別敏感的人,這種敏感令我格外有自知自明,也格外令我懂得人情世故,所以我幾乎不會去做一些令人不開心的事。但如果我做了,那一定就是我故意的。 十八、我并不是不幸福,也沒有什么心理陰影,也沒吃過很大的苦,只不過人生的路有點坎坷。可是,光是活在這世上,我就很吃力了。——《請與廢柴的我談戀愛》 十九、我上那么多年學,熬那么多夜,做那么多習題,頂著各種各樣的壓力,參加殘酷的各種考試,然后實習,談戀愛,分手,工作,加班。我這么辛苦,竟然是為了成為一個普通人。 二十、我不知道我后來的擰巴、我的自卑、我的恐懼、我不正常的自傲、我內心經常性的匱乏和空洞、我仿佛撕裂的心、我對愛不正常的渴望,是不是和這些經歷有關。直至后來,我付出了多少代價,去成長,去完善自己,用盡所有力氣活得像一個正常人。 簡短虐心的喪系文案 一、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席慕容《青春》 二、最終讓你難以忘懷的,并不是某個誰。而是當初為之傾心,不顧一切的自己。 三、從款款深情,到失去興趣,也不過短短幾個步驟,沒什么至死方休。 四、現代人的崩潰是一種默不作聲的崩潰,不會摔門砸東西,不會流眼淚或歇斯底里,但可能某一秒突然就積累到極致了,也不說話,也不真的崩潰,也不太想活,也不敢去死。 五、什么樣的終點,才配得上這一路的顛沛流離。 六、不聯系,不代表忘記,不代表不愛,只是有些愛只能放心底。 七、說不離開的是你,后來一聲不吭調頭就走的也是你。 八、最殘忍的事,不是爭吵,不是距離,也不是異地戀,而是當我滿心歡喜地計劃著我們未來的時候,而你卻計劃著如何離開。 九、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十一、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倒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的傷。 十二、喜歡一個人怎么會是這樣,前一秒鐘你恨不得撕碎了他,下一秒卻蹲在地上邊哭邊撿,不知道該怎么拼起來。 十三、他沒有錯,只是沒有愛我很久,只是沒有為我停留,只是愛的不是時候,只是沒有陪我到最后。 十四、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五、唯一想要麻煩你的是,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走了就不要再回頭。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十六、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再不可能有人無時無刻陪著你寵著你,你要開始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七、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十八、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做到一邊棱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十九、我和你是什么關系呢?就像是上海的南京路和南京的上海路,聽起來相似又親密,實際上毫無關系。 二十、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么會變為日后兩兩相忘的冷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arrow
arrow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