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租借費用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我喜歡靜靜的想你 沒有一絲的驚擾 如那夜空中的明月 皎潔又脈脈含情 我望著夜空那數不清的星星 仿佛有一雙眼睛凝視著我 她時而犀利明亮 時而柔和又那么溫暖 雙眸盈滿摯情的淚水 我撲捉著每一個眼神 把它們融進我的詩文里 制作成多情的記憶U盤 那將是一首唯美的交響樂啊 想你是怡悅美好的事情 我喜歡喝著純牛奶想你 因為牛奶潔白又有誘人的香味 每一次回憶我雙眸盈滿喜人淚水 回憶起那年中夏的一天 一條小路依偎在玉米地旁 小路被碧綠玉米裝飾的格外幽雅 玉米株夾縫里有兩朵盛開月季花 在清晨晨曦初露時散發出陣陣清香 就在此時我和你攜手散步 暢談人生,勾畫未來 讓我感受到情感炙熱、幸福的真諦 可時間的向前改變了花瓣顏色 晨曦轉換成了夕陽 初露轉變成了秋霜 夏雨又變成了冬雪 但唯一沒有改變就是對你的思念 反而隨著時間向前越加濃厚 在小雨滴答時,聽著音箱情曲 翻開自己寫的詩、詞文 仿佛那含情的字和句化作美妙音符 飄進了你的心海翻起了浪花 每當大紛飛雪的冬日 我望著窗臺上花,找尋你的身影 在這銀白世界里感受到你的氣息 我的思念像靜靜的湖水 又像滾滾東流的江水翻著波浪 我將每一滴水打上我炙熱誓言 將晶瑩剔透雪花變作電子信號 把炙熱的情感發送給你 當你打開微信的那一刻 你那平靜心海是否映透出我的容顏 想你是我每天的必修課 我在靜靜的又微妙的愛戀著你 你是我一生不可缺少的情愫 我每一次旅行將你的余味背入行囊 覺的有你陪伴,從不覺得孤單 我喜歡夢,只有夢里和你在一起 我愿帶你入夢,夢游藍色天際 想你,我的生命中不能缺少你 看花開花落,看陰晴圓缺 年復一年,我都來到這條小路上 期待著和你相見,訴說衷腸 想你,靜中溢出靈動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快過年了,微信里都是拜年的話語,但總覺得沒有了以往的年味。一個是忙,另一個——今年會少收到一個紅包,一個數額最小,但最重要的紅包——奶奶的紅包。 奶奶的紅包,意味著年味,甚于鞭炮,甚于春聯,甚于大街小巷的花燈。 奶奶總是提前幾個月就開始攢錢,給孫子的,給孫女的,還有給重孫的,都要到大年初一,親手交給孩子們。即便如此,我的晚輩們都已不大記得還有個老奶奶了吧。我時常會把奶奶的照片拿給兒子看,無奈兒子與她老人家見面太少,見到時也還小,每看到照片,回饋給我的總是滿臉疑惑和不在意,然后轉身繼續玩他的玩具。看著兒子快樂的身影,我想如果奶奶在,也會很開心、很知足了。 奶奶的紅包,給我的是不安。即便我有了工作,賺的比奶奶更多,奶奶還是會省吃儉用,留下給我的紅包。再后來幾年,奶奶不給了,我知道她是在盡綿薄之力,給身體不好的叔叔攢錢。那時起,每次過年看到奶奶,眼里更多的是不安,以及無奈和堅守。 奶奶的紅包,是回憶,更是守候。未曾想過,從今以后,不論我身處何方,無論我漂泊何地,都不會收到奶奶的紅包了。每當看到兒子高興地收到別人給的紅包,便會想起我的奶奶,仿佛奶奶就坐在跟前,不遠不近,不高不低,就在跟前,艱難地從衣服內兜里掏出紅包給我,說“新年快樂”。 迎著耳邊的鞭炮聲,撒一抔黃土,祭奠奶奶。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我驀然想起童年的盛夏,想起那些閃耀著陽光、散發著瓜香味兒的往事。 那是很多年前的一個午后,烈日烘烤大地,熱氣蒸騰。一畦畦碧綠的瓜田冒出大大小小的西瓜,仿佛是一群綠色的刺猬在陽光下喘息。瓜棚四周栽著幾棵葫蘆,細長的藤蔓抓著木棍向棚頂攀爬,密密實實的葉子織下一片濃陰。瓜棚仿佛是漂浮在綠海中的橡皮船。我與幾個小伙伴們坐在“船上”談鬼說怪。 一個小伙伴興致盎然地講從前有個孩子叫知了,知了的母親死了之后父親又娶了一個女人。這位繼母心狠手辣,經常虐待知了,不讓他穿暖吃飽,還動輒打他。繼母生了一個孩子之后,對親生兒子驕縱溺愛,卻對知了冷酷無情。一天繼母給他一把鋤頭、一小袋麥種與一些干糧,讓他去西山種麥,并警告他說等麥苗長出來后才準他回家,否則他永遠不要回來。知了到了西山,耕耘后將麥種埋入泥土中。日復一日,晨風夕雨,卻總是長不出麥苗,知了在西山被活活餓死了。原來繼母給他的麥種在熱水里煮過,根本不會長出芽兒!知了死后化作一只知了,在西山晝夜啼鳴。 我們聽后議論說那位繼母太偏心,也太歹毒,難怪知了在樹枝上不停地鳴叫,他死得冤枉! 接下來一個小伙伴給我們講他奶奶給他說過的一個故事。從前有個賣油翁,挑著沉甸甸的油擔子穿街走巷。有一個村莊的人們經常欺負他,買油的時候總是缺零少整,甚至拒不付錢。村子里有個中年人買了油之后總是分文不少地給賣油翁,從不貪小。一天,賣油翁對那個中年人說讓他夜晚三更前必須離開村莊。他按照賣油翁的吩咐按時離開村莊。當他回頭看的時候,發現身后的村莊已經被滾滾洪水吞沒。 那個小伙伴講得眉飛色舞,繪聲繪色,我們似乎看到洶涌的洪水像一群咆哮的猛獸奔騰而來,嚇得我們毛發倒豎。 最后一個小伙伴說從前我們村子里有個年輕人刀槍劍戟樣樣精通,強盜們來村子里搶劫的時候他總是挺身而出,擊潰盜匪。村里人都說他是英雄。強盜們對他非常忌憚,便想方設法除掉他。他們用金銀財寶收賣英雄的廚子,財迷心竅的廚子在飯菜里下了劇毒。英雄吃后七竅流血,命歸黃泉。村民們十分哀痛。強盜們聽說英雄死了便無所畏懼,當日氣勢囂張地來村子里搶劫。當他們燒殺擄掠的時候那個英雄從天而降,只見他身披銀色鎧甲,騎著一匹棗紅的駿馬,挺戟躍馬直取強盜們的腦袋。廚子看到了英雄后頭腦迸裂,一命嗚呼了。原來英雄死后成為了保境安民的天神。 我們聽后這個故事都為英雄叫好,咒罵那些該死的強盜。很多年過去了,我的腦海里常常浮現出那個身披銀色鎧甲、騎著駿馬的英雄的形象。 我總是懷念童年的盛夏。又值盛夏,窗外的陽光炙熱如火,知了嘶鳴如舊。我在屋子里泡上一壺綠茶,孤獨地坐在沙發上,有誰和我坐在一起談鬼說怪,我講的故事又有誰來聽?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工廠台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台中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arrow
arrow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