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南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想起早年的一首歌:“哩哩哩,哩哩哩——春天來啦,哩哩哩,多么美麗,哩哩哩……”百鳥在晴空下翔集,吟著詩,唱著歌,云雀,百靈,黃鸝,布谷……哦,怎么能少得了燕子這位春天圓舞曲的主角呢? 一說燕子,眼前就閃現出這只黑白二色的小精靈,在燦爛的春光里,或穿花度柳,或貼近水面,或繞著房檐,翩翩而飛。 自古以來,人們總是把燕子和春天聯系在一起。在春天來得較遲的北方,燕子的回歸大約在春社前后。此時春回大地,萬物欣榮,花紅柳綠,春景無限,燕子在天空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 燕子是農家的嬌客,“誰家春燕啄新泥?”人們總是樂于讓燕子在自家屋里打窩。燕子也愛依人而居,而且它們記性好,北歸后,一般都會尋找先前筑巢的那戶人家,不忘舊情。它們銜來濕潤的春泥,用楊花、草莖、羽毛,混上自己的唾液,修復原來的舊居,開始新一年的生活。為迎接燕子入住,北方的一些農家院不惜破窗,在頂部留下一個拳頭大的圓洞,方便燕子進出。不獨農村,早先城市民宅房梁、檐下也有燕子的窠。 人們向來對燕子有好感。燕子體型靈巧,飛行優美,望之養眼;燕子呢喃,聲音喁喁的,柔美、細膩,如江南的吳儂軟語;燕子也懂得為客之道,它的糞便絕不在主人家亂丟,而是叼出去扔得遠遠的。因為乖巧、懂事,鄉人稱之為“巧燕”;燕子不吃五谷,以蚊、蚜為食,替人除害,因而家家戶戶都歡迎燕子,以燕子落戶為家宅吉利。 人說鴛鴦是愛情鳥,其實燕子伉儷也情深意篤。古人很早就觀察到燕子雙宿雙棲,飛則兩兩相隨,猶如人之伴侶,故筆下多以燕子為愛情的象征。《詩經·燕燕》以燕子起興:“燕燕于飛,差池其羽,之子于歸,遠送于野。”燕子張開其翼,上下翩飛;心上人出嫁他人,我送于郊野。“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則以燕子雙飛,反襯落單戀人的孤獨和思念。燕子孵卵時,燕子夫婦更是恩愛無比。鄉居時,我曾見鄉人堂屋里的燕子,雄燕整天飛進飛出,每次回來,嘴里必銜著食物,站在窩沿上,尾巴一翹一翹的,嘴對嘴地喂食窩里的雌燕,喂完,一刻不停地又飛出去——真是一個體貼又有責任感的“丈夫”。 燕子也重情義。鄉人告訴我,孵卵期間的燕子,倘若不幸失偶,鄰燕會來幫忙,替孤燕孵蛋。小燕一個個出殼了,張開乳唇黃口待哺,孤燕忙不過來,鄰燕又三個五個銜來蟲子喂食,因而燕子被稱為“義鳥”。鳥兒尚能扶助友愛,何況人乎! 小燕一旦出了窩,就不再住安樂的家,由老燕帶領,飛往野外懸崖絕壁間,進行飛行和生存能力的訓練。“一旦羽翼成,引上庭樹枝。舉翅不回顧,隨風四散飛。”(白居易《燕詩示劉叟》)小燕長大了須經受磨練,才能自立,高飛云天。燕子很懂得對子女的愛。 自古及今,人們喜愛燕子,贊美燕子,燕子已成為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的象征之一。許多美好的事物常以燕子比譬,女孩子取名多以燕稱,文學藝術中歌詠燕子的詩詞、音樂比比皆是,燕子是春天的一支歌。 最不能忘懷的,是童年時唱的:“小燕子,穿花衣,年年春天來這里……”這首由湖北詩人、學者王路寫的《小燕子》,激發了幾代人春天般美好的心靈。 “祖國的天空飛著小鳥,唱吧唱吧,飛吧飛吧,飛來這里”,“哩哩哩,哩哩哩……” 燕子從我頭頂飛過,撒下一串美麗的音符。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那天,下班剛回到家,看見桌上放著一滿籮又大又紅的新鮮桃子,我一臉茫然,莫不是父親真的送桃子來了? 前一天晚上,父親就一再打電話來,說院子里那棵桃樹今年不知怎的,不太結果子,稀稀落落結了幾個,但又大又甜,早就盼著我能帶著寶寶回去摘,可左盼右盼,都不見我們的人影,最后父親語重心長地說:“現在桃子一天天往下掉,快留不住了,明兒,我揀著好的摘了給你們送來,”我竭力說,“不用,媽和您正值農忙,沒時間。況且明天我要下鄉,寶寶和他奶奶要去做客,家里沒人哪。”只聽電話那頭的父親失望地“噢”了一聲。事實上,我對父親撒了謊。我在辦公室工作,很少有下鄉的機會,但是我知道,只要答應父親,他一定會把家里所有好的蔬菜、瓜果,甚至是辛苦積攢下來的幾個雞蛋等所有好的、能帶的都給我們送來。我怎么忍心大老遠的讓他給我們送東西呢。 然而,第二天父親還是來了,給我們送來了桃子、玉米、四季豆等,足足裝了沉甸甸的一滿籮。看著那些完好無缺翠綠透紅的桃子,我知道父親是認真挑選后又干干凈凈清洗過的,父親知道我腸胃不好,易拉肚子,每次通電話,都要再三囑咐“吃水果要削皮,別吃太多酸辣的東西……”每次都覺著父親口羅嗦至極,總是用一串串的“好、好、好”將他意猶未盡的話語堵了回去。記憶里父親是個少言寡語做事不愛張揚的人,從小到大,父親都是默默的、毫無怨言地為我們姐弟倆付出,近年來,我和弟弟由于忙于工作和家庭,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而父親的嘮叨卻越來越多。 看到我回來,父親喜上眉梢,孩童般得意而狡黠地說:“我就知道,你們不在家會去哪,你看,寶寶多愛吃,都接連吃了三個了,”說完臉上露出燦爛而滿意的笑容,看著父親高興的樣子,我無話可說。當我放下皮包,準備為父親做上一桌豐盛的午飯時,父親卻背起背籮執意要走,還故做自然地說著:“我在街上已吃過一碗面,那位做早點的老嫂子,很是客氣,給我做了一大碗面,吃得我呀,現在肚子還飽著呢。” 其實,我心里比誰都清楚,父親辛苦節約了一輩子,怎么舍得在街上吃早點,在他心里那是多大的浪費和奢侈呀,他知道我下午還要上班,不給我添麻煩,所以索性離開。父親是個做事很堅決的人,他決定的事,誰也阻止不了。所以我只好抱著寶寶送父親出門。 一出門,父親的嘮叨又來了:“芳兒呀,你看你又瘦啦,是不是又鬧肚子了,好好到大醫院看看,別省那幾個錢,如果買房子缺錢,你說一聲,我給你送來,這些年,我和你媽也積了點積蓄,雖然不多,但就盼著能為你們姐弟倆派上用場;還有如果寶寶晚上淘氣,你隨時都可以交給我們帶,畢竟我和你媽現在的身體還很結實。”對于父親的嘮叨,我一直都不以為然。 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街道上,那天正值街天,街上頗為擁擠,明媚火辣的陽光無情地炙烤著過往的人群。父親擔心我和寶寶受不住這樣炙熱的陽光,讓我抱著寶寶趕快回家,然后一個勁地用他那雙枯柴般黑瘦的手憐愛地撫摸寶寶的小臉,這時,我的目光無意間落在風塵仆仆的父親身上,忽然發現歷來高大魁梧的父親,什么時候變得如此佝僂瘦小,干癟漆黑的臉上布滿了溝溝壑壑的皺紋,兩鬢花白的頭發在陽光的照耀下更顯得觸目驚心,父親怎么這么老?掐指算來,我竟然算不出眼前父親的準確年齡,只知道父親年近花甲。 看著父親瘦弱的背影漸行漸遠,我的心不免有些許酸楚。 飯畢,我莫名生出一種對父親的不放心,拿起電話,撥通那個近乎遺忘的號碼,接電話的是母親,我問父親到家沒,電話中母親責怪地說:“剛到家,現在正吃飯呢,你爸最近老頭疼,昨天才吊完點滴,今天一大早就起來摘桃子,說清早摘的桃子又新鮮又甜,還在水井邊洗了將近半小時,我說我送,他偏不同意,說要自己送,順便看看你和寶寶,好久都沒看到你們了……”母親話還沒說完,就聽見電話中父親的聲音:“芳兒,別聽你媽瞎說,我這是老毛病犯了,過兩天就好,別記掛,等有時間,帶著寶寶回來,我和你媽還喂養著一只雞等你們回來吃呢。”聽到這,我的心一陣陣痙攣,眼淚禁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從桌上拿起一個桃子,上面粘滿點點水滴,血紅細膩的肉質甜甜的、脆脆的,是我迄今吃到的最甜最香的桃子。 這時,我的眼前不由浮現出陽光下父親佝僂瘦弱的身影,那顫顫巍巍的身體,令我的心剎那間一片濡濕。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我4歲那年,爸爸調干去南京師范學院讀書,一去就是六年之久。家和我們子妹三人全交給媽媽操持。 剛剛上小學那段時間,媽媽在服裝廠當車工,經常要加班到很晚才能回家。媽媽給我的印象是:勤儉持家、與鄰為善,家里整理得忒干凈。男孩愛調皮搗蛋,下午放了學,我常約街坊四鄰家歲數差不多大小的男孩們,偷偷地爬到寶蓋山上去“打游擊”或是“打石球”。玩的灰頭土臉不說,甚至玩得連回家作業都忘記做。服裝廠偶爾不加班,媽媽會早些回家。而我,輕,會被罰站,重則是“跪搓衣板”。那段時間,媽媽對我:說的少,打的多。“桑樹條條要乘嫩育。”雞毛撣子揮刷下來之前,媽媽總會念叨起那句口頭禪。 我曾經懷疑:我到底是不是媽媽親生的?那天一大家人聚在一起,為我將去天津讀大學的女兒餞行。媽媽卻突然轉身拉住我的手說:“媽就你一個兒子,小時候為什么對你的家教又特別嚴格?媽是怕你自己寵慣自己,長大不成人。” 那年,我在征兵體檢時查出“肝臟腫大”,應征入伍被淘汰出局。媽媽多次懇求上門動員我去農村的老師說:“小孩的肝不好,能不能暫時留城,先養病?”學校堅持要我去江寧的土橋公社或是溧陽的陸笪公社插隊落戶,二選一。連續好幾個晝夜,總能聽見媽媽時不時地唉聲嘆氣。那天,媽媽很認真地跟我說:“你不能跟學校走,走遠了,媽媽真就照顧不上你了。”第二天,媽媽和鄰居王阿姨帶著我去句容落實插隊的地方。在韋崗汽車站下車之后,徒步翻過高麗山,又跑了十多里的崎嶇山路。找到姊妹橋村的時候,媽媽的雙腳上磨出了好幾個大大小小水泡。很湊巧,那個生產隊還有安置插隊知青的指標。把戶口往那一遷,我便在姊妹橋正兒八經地待了5年。 那天晚上,媽媽說:“這里農民‘靠山吃山’,只要你好好勞動,養活自己肯定沒問題。下鄉來了,或許要扎根一輩子。真在這安家也行,將來有了孫子,媽帶回城里養著,供他上學。”其實,媽媽是一眼就相中了前我幾個月先去插隊的一個女知青。媽媽接著說:“那丫頭嘴甜,生得也靈巧,你們都是城里學生,將來好相處。”媽媽送我插隊那天正巧是她的40歲生日。 我這人,有個自命不凡的壞毛病。插隊那些年總在爭取上大學的機會,結果是屢戰屢敗。媽媽不止一次地勸我說:“不要好高騖遠,就跟媽媽把裁縫手藝學學好,娶個媳婦,生個兒子,過好咱自家的小日子。”那時街坊鄰居中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女孩,談婚論嫁娶妻生子的比比皆是。每每說起此事,我也寬慰媽媽說:“我自己有打算的,再熬兩年,實在不行,我就子承母業。”其實,那時我的裁縫手藝已經呱呱叫了,還經常幫鄉親們做些簡單的裁剪和縫補。 人的命運或許會多舛,但總有機緣巧合。我堅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有準備肯定要比沒準備要好得多。 后來,我終于有了讀大學的機會。再后來,我又調回到了鎮江。再往后,我的工作也算得上風生水起。而媽媽卻增添了新的擔憂。因為工作關系,我常在全國各地到處跑。每次出差離家時,媽媽總會站在門口,探出半截身子,嗓門拉到最大地吆喝:“在外面少喝點酒,注意安全,不要惦記家里的事。”每次出差回家,我都會給媽媽捎帶一些珍奇的土特產。哪怕是一袋糖果,一盒糕點,一條香煙兩瓶酒。媽媽總要先問我:是自己掏錢買的?還是別人送的?花了多少錢?媽媽還會一邊品味美食一邊跟我念叨:“吃食先要問來方。”“處家過日子,一定要學會細水長流。”逢年過節,總想跟媽媽嘮嘮家常。可是娘兒倆只要坐到一起,媽媽就再三叮囑我說:“兒子千萬千萬記住媽媽的話,只能吃碗里面的,不能吃到碗外面去。”媽媽說的“碗外面”,就是多吃多占,就是貪污受賄。 2012年3月28日媽媽走了,享年83歲,我不知道天堂里的媽媽會不會依然是“兒行千里母擔憂”。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33216新竹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寵物高壓氧艙代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61763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arrow
arrow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