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工廠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何古村前雨半溪, 稻田獅馬試穿衣。 滿園油菜招騷客, 成串干藤纏紫薇。 摸塑像, 賞銅犁, 踏車游道競相隨。 釣臺古屋留連醉, 借宿農家夜不歸。 踏春桃花島 三月踏春人影亂, 俊男靚女結成伴。 鐵索橋橫河兩岸, 笑聲漫, 驚鴻掠過身如燕。 爬上山崗風細軟, 桃花島上紅一片。 人面如霞心燦爛, 放眼望, 一江春水撲銀漢。 >>>更多美文:自創詩

螢火蟲初夏之后就能見到。小時候住鄉下,傍晚來臨,涼風四起,星月如畫,村莊一派歲月靜好。稻田里、菜園里、水溝邊、草棵上,有大團的螢火蟲聚集,仿佛開會研究什么重大的事情。當年鄉下雖然通電,但扇電扇的人少,幾毛錢一度的電,誰扇得起!晚間,大人和孩子們都手握蒲扇,一面扇風,一面趕蚊子和蒼蠅等,還可以扇螢火蟲。有種螢火蟲鬼得很,它閃一下亮后,就隱光飛行一段距離,而后再閃一下,很難捉到。然而一遇到風,就現形了,一蒲扇下去,就能讓它跌落塵埃,成為我們的獵物。 捉來的螢火蟲放在玻璃瓶里,瓶蓋是鋁制的,我們在蓋子上鉆個洞,這樣,它們在里面既可以發光,又不至于窒息而死。天亮了,我們把螢火蟲從瓶子里倒出來放在黃瓜葉上,想請它們用早膳。后來才知道我們錯了,據說它們不吃植物,而是吃肉,就像當下的孩子,愛吃肉,不喜蔬菜? 搬到小城后,夏季里也能見到螢火蟲,不過數量很少,偶爾在小河邊能見到三五只。城市燈火璀璨,它們那點亮光真的可以忽略不計。可見到它們時,我很欣喜,仿佛見到久違的故人或是書中某個好句子,能與它們相見,真是冥冥上蒼對我的垂憐與厚愛。 《詩經》時代之前,就有螢火蟲了。《詩經·豳風·東山》曰:我徂東山,慆慆不歸。我來自東,零雨其濛。果臝之實,亦施于宇。伊威在室,蟏蛸在戶。町畽鹿場,熠耀宵行。不可畏也,伊可懷也。 詩的大意是:一位戰士征戰歸來時,田園荒蕪,房子上爬滿瓜蔞的藤蔓,室內蜘蛛結滿網,地鱉蟲到處亂爬,夜晚來臨,螢火蟲亮閃閃的。見到這種景象,這名戰士不悲反喜,心情舒暢。也許,那些從酷烈環境中解脫出來、從死人堆里爬出來的人,見到一草一木、一蟲一物,都會心生親切吧。 而今的城市真的有點像戰場,天不亮,許多人就得起來奔忙;午夜時分,街道還是車水馬龍。不斷加快的節奏、日益慘烈的競爭,讓少數人患上了焦慮癥,甚至抑郁癥。為了減緩壓力,有些人開始回歸鄉下,有些人則利用節假日去鄉下度假或旅游。當他們在鄉下見到《詩經》里的螢火蟲時,心境是否與當年那位戰士一般? 據說,現在鄉下的螢火蟲也少了,這是農藥搗的鬼。大面積使用農藥后,環境被破壞,很多物種消失了。有時我想,如果能住著現在的房子,吃著現在的飯食,回到《詩經》時代的鄉村,在那里吹著小風,晚上看星星看月亮、拿著蒲扇捉螢火蟲就好了。這,可能么?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熱門文案大全 一、最好的關系,是相處不累。那個可以讓你卸下偽裝,忘掉心機的人,才值得你相處一生。 二、人和人真是說不清的劫數,你為了一個人輾轉反側夜不能寐,那個人又為了別人,神魂顛倒食不知味。 三、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明明知道以后渺茫,還想要堅持下去。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四、不用每天纏綿,隨時聯系,我知道你不會走,你知道我一直在,相互惦記,各自忙碌,這大概就是最好的愛情吧。 五、愛情的奇妙在于,時而痛苦,時而歡樂,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也不會有一帆風順的愛情,且行且珍惜。 六、你跟不想結婚的人談戀愛,是沒有結果的。你和木訥的人談戀愛,是不會有浪漫的。你和玩心重的人戀愛,是不會有安全感的。 七、其實我們害怕的可能不是結婚本身,而是迫于種種壓力跟不太適合的人綁在一起,放棄對愛情的期待和信仰。 八、你要相信,未來和你共度一生的那個人,其實在與你相同的時間里,也忍受著同樣的孤獨。那個人一定也懷著滿心的期待,馬不停蹄地趕來和你碰面。 九、愛是折磨人的東西,愛的時候可以不顧一切,不愛的時候形同陌路,愛的路上沒有對錯,只有愛與不愛。 十、一個男人真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咦,多了一個爸爸;男人假的愛上你時,你會發現,多了一個兒子,還是個逆子。 十一、圓滿的婚姻大抵是這樣子的:各自有穩定的工作和交際圈,在成長路上一路扶持,又在對方面前天真的像個孩子。獨立又親密,相愛又自由。沒有斗智斗勇,只有相輔相成。 十二、真正愛上一個人,他就變成你心底最柔弱的一部分,除了留意呵護,你別無選取。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求回報地愛他,像喝水吃飯一樣習慣。就算他不夠好,可你就是愛他,無可救藥。 十三、有些人是你初見好,而感覺越來越差的。有些人是你剛開始不感興趣,卻一點一點愛上的。愛得快,不代表就好,因為真正的情感,永遠是積累。 十四、人呀,真是奇怪,總是在應該退讓的時候把憤怒脫口而出,在該坦白的時候又隱忍不提,人世間愛的錯失和誤解,大概就是這樣來的。 十五、愛情不是轟轟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愿在最好的年華里,遇到那個和你有著相同頻率的人,能看懂你的喜怒哀樂,走過七年之癢,容顏老去還是愛你如初,繁華落盡依然不離不棄。 十六、錯的人遲早走散,而對的人終會相逢,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村上春樹 十七、愛應該是讓人變得溫柔與勇敢,而不是讓人時常感到委屈或妥協。 十八、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及時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不要去欺騙別人,因為你能騙到的,都是相信你的人。 十九、用力拔河的時候很丑,用力打噴嚏的時候很丑,用力搬東西的時候很丑,用力愛一個人的時候也很丑。 二十、慢慢大家會明白的,無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其實是人生的常態。慢慢大家也都會明白,愛不愛、可不可以在一起、能不能結婚,是三件截然不同的事情。 抖音熱門傷感的文案 一、曾經我以為,只要時間夠長,那些劃在心上的傷口終究會慢慢愈 合。后來我才知道,時光原來不是我的良藥,我不過是在飲鴆止渴。 二、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 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三、做自己的決定,然后準備好承擔后果;不要隨意發脾氣,誰都不欠你的;你沒那么多觀眾,別那么累。 四、你不得不逼著自己更優 秀,因為身后許多人等著看你的笑話,在薄情的世界里深情的活著。 五、人,永遠是矛盾的主體,經常處在猶豫和憧憬的困惑中,夾在世俗的單行道上,走不遠,也回不去。人,真的是一個難以琢磨的生靈,最了解自我的永遠只有自我。 六、如果我的離開,能夠換取你的幸福,我只要你能明白我是真心愛過你,我愿意放棄。 七、如果我知道怎么舍棄你那該有多好。 八、如果以后你會不經意的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經那樣深深的愛過你。 九、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了,而是我不知道我還重不重要。 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一、善良和愛都是免費的,但不是廉價的,你的善良,需要帶點鋒芒,你的愛,需要帶些理智,要帶著眼睛識人,畢竟不是所有人都配擁有它們。 十二、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十三、我從不奢望從你那里得 到什么,因為你根本給不了我什么。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假裝無所謂,告訴我自己,我那么的堅強,我可以承受一切的。可是,當我被遺忘在角落的時候,我才發現,我輸不起,我會害怕。 十六、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十七、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八、一個重情的好男人,一個心思細膩的好女子,一段唯美的愛情故事,不忘初心,平平淡淡的生活也能過得富有詩意 十九、有那么一瞬間突然覺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沒有意義,因為換不來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堅持,是太久沒聽到你的回音,所以這一次我決定走了。 二十、有時候,嘴上說的,跟心里想的壓根不是同一回事。其實,我很需要你,只是,不敢打擾你。 容易上熱門的愛情文案 一、真愛就像鬼,聽說的人多,遇見的人少,在這個世界上,唯一不會背叛你的,只有自己的父母和口袋里的錢。 二、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三、合適的人不一定要情商多高,但一定要懂你的點。知道怎么能讓你開心,這樣漫長的一生共度起來才不會太費勁。 四、愛情是可以低到塵埃里還要開出花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 五、婚姻的意義就是:把一個女人原本有的自信磨光,讓女人知道世間哪有什么避風港,全都是暴風雨。 六、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含義,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并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愛的心。 七、愛情的世界是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愛情的世界也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 八、其實世上哪兒有什么一見鐘情,所謂的一見鐘情,不過是你終于遇到了你那個一直想要的人而已。人海茫茫,遇之是幸,不遇是命。 九、相愛容易,因為五官顯而易見;相處不易,因為三觀深藏不露。 十、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十一、20歲時,相信愛情會天長地久;25歲時,期待愛情能天長地久,30歲時,便知道天長地久,可遇而不可求。 十二、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 十三、戀愛中成功的小秘笈:戀愛中的男孩多回信息,戀愛中的女孩抑制住脾氣。 十四、愛情里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愿,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于衷,我也不灰心喪氣。 十五、以犧牲為前提換取的愛,贏得不了尊重,贏得的只有肆無忌憚和為所欲為。 十六、愛情真正完整的模樣,應該是:花心的為你專一,愛玩的為你安定,性急的為你等待,愛逃避的為你堅持,驕傲的為你謙卑。 十七、要忘記一段感情,方法永遠只有一個:時間和新歡。要是時間和新歡也不能讓你忘記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個: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張小嫻 十八、愛情永遠是可憐的:當好起來不給對方空間,恨起來又不給對方機會。 >>>更多美文:優質文案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63656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彰化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arrow
arrow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