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抹斜陽 掠過記憶的故園 泥坯傾圮的陳舍 在金色中探出手掌 跋涉者匆匆的腳步 ――早已踏破了溫柔的網 老屋那縷縷的思緒 ――卻扔在指間流淌 輕輕地回望 那沉默在雨中的陳舍 匆匆的腳步終于彷徨 ――那手掌間竟握下了 無限蒼涼

其他熱門新知02

每個人的年華的流逝里 都有過一個緊緊追著不放的女孩 似乎以前的那天 我們也很想努力的想拉她的手 也很努力的希望 她便是唯一 也很執拗的相信 她前我后 總會有未來 動情的愛了 品過淚水 嘗過心痛 留下最真最重的傷痕 可有天 看她幸福 我們都還在傻傻說 無所謂吧,也許他們更適合 那么努力的追過一個人 到最后 感動的是自己而已 那天如果你忘了我 記得 別忘了我對你的愛 一直在 現在時光匆匆 才發現 原來那只是自己羽翼光芒的褪變 這一天 才發現 華年 我長大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67yv9 的頭像
    gs67yv9

    陳靜宜的服務店家推薦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