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Chapter 01。】親愛的女孩, 我有話對你說。 希望你認真的聽,認真的記。 然后認認真真的去生活。【Chapter 02。】你要明白。 許多人沒有的東西。 你有。 所以。別人有的。 你不用去羨慕。【Chapter 03。】多美的人都將變成黃臉婆。 多俊的容貌都會有歲月的痕跡。 年輕貌美不過是瞬間消失的。 所以。 不用羨慕。【Chapter 04。】你要記得。 你是你。 不需要別人來將就。 不需要以別人為目標。 給自己設立自己的計劃。 所以。 不用羨慕別人的成就。【Chapter 05。】終有一天你會遇到欣賞你的人。 他沒有出現之前。 請你好好愛自己。 不需要溫柔可人。 愛你的總會愛你的所有。 別人的溫柔賢淑。 你不用羨慕。【Chapter 06。】人是最難猜最難懂的。 十萬個為什么里面也沒有告訴我們該怎么做。 能做的就是對身邊的每個人一份真心。 所以。 不用學習那些小技倆。【Chapter 07。】能做到游刃有余的。 只有冷血無愛的。 心中有愛也有恨。 這才是人生。 一次次落淚后才能成就后來成熟的你。 所以。 不要害怕現實里的現實。【Chapter 08。】不見得多幸福的話。 倒不如展露自己的真實性。 大聲的哭大聲的笑。 不掩飾的愈合傷口。 也要明白。 太多的傷春悲秋不叫生活。【Chapter 09。】你以為自己沒有的。 可能在向你走來的路上。 你以為他人擁有的。 可能在失去的途中。 沒有人知道明天的際遇如何。 不要抱怨你總是遇不到幸福。【Chapter 10。】多長見識比多吃食物要實在的多。你可以學學養生之道。也可以看看文學著作。美容護膚烹飪要略知一二。看看別人怎么愛,但不要去學。你有你自己的姿態。【Chapter 11。】不要太貪心。 貪心之前也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要安于現狀。但在奮斗的時候要有小滿足。 累了就想想自己所希望的。【Chapter 12。】好的氣質很重要。 才氣知識才是真正的財富。 一張文憑會是一份豐厚的嫁妝。【Chapter 最后。】親愛的女孩。 別害怕心里的悲傷和怯懦。 讓它們放馬過來。 打一架。 哭一哭。 它就會逃跑。 沒有人百毒不侵。 到了老的時候。 你看著自己走過的痕跡。 會覺得心中安穩。總之。 人生這么短, 我親愛的女孩。 盡情的做你自己吧。

其他熱門新知02

千里路萬卷書量可兒止,人海書海都會失去或錯過令人遺憾! ——題記 一個人不能走得太遠,曾今的我想要飛翔打破一切事物拼命飛翔飛向遠方越遠越好。選擇給了我一雙模糊的翅膀,我選擇了向高空發起沖擊,沒有絲毫猶豫決然的執著的選擇開啟了飛翔模式。當時的我可能因為太年輕沒有意料到也沒有想到這一次的選擇可能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遺憾!時間是一個好人也是一個壞人一次次的證明著我錯誤的判斷,時刻提醒著我錯了。曾今的天真交給了現實再也找不回來了、曾經的愿望敗給了時間化為了泡沫。夢想似乎有點遙不可及看不見摸不著。時間唯一剩下給我的就只有希望!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但現實讓人更加無奈,走得遠了見得多了、聽得多了、感觸多了倒也變得麻木了。找不回曾經那個自信、不可一世的自己。一個人的能力會因跟不上現實間的發展而無所用處,很顯然我正在遭受著一切。思維在變的趨于融入“非正常軌道”。百無聊奈的生活會告訴你飛得遠未必是一件好事。一個人的感受是自己悟出來的,路也人是自己選擇的后果是什么都得去承受,無論你用何種態度都得承受! 一直認為自己還是個孩子還可以偶爾任性、可以偶爾放縱、可以偶爾忘卻但一輪輪年輪卡住了我的一切偶爾。結果的認命、處事的深沉是我不可抗拒的變化。母親常告訴我事實沒有如果只有結果,認真對待選擇珍惜過程結果就不會太差。幸運是照顧那些懂得微笑生活的人。 心中有著大城市的向往和熱情卻忘卻了那些在乎的人只身遠行。我承認我的自私我的狂妄我的膽大,什么事不堵到最后一刻絕不后撤。我一切的任性注定了我將承受的最后認命的結果!弓弦載箭不得不發沒有后退的路只能繼續向前拼命,剩下的又只有兩種結果要么干倒“魔鬼”要么敗給“魔鬼”,嘗試著各種心酸、無奈、困惑、無助沒有人能幫你,你只有靠自己因為你才是這個過程中唯一的主角! 過往筆下的行者是令人肅敬的。一路的成長在腳下懂得釋然又何嘗不可? 越是把責任看得越重的人生活的越累,為了僅僅一份不可估量的責任我更加愿意選擇折斷那雙模糊的翅膀。陪著那個人牽著那個人的手一起走一走,走一走歲月靜好!這只是現在我的幻想,遠了錯過了就會失去。安靜的歲月請善待我的家人、善待那可愛的姑娘、善待我的朋友善待我身邊所有一切的人!歲月安好!慢一點歲月非常美好!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yv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